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喻文州x你 为你着迷

*喻文州x你(°ー°〃)
*想不出名字的标题废
*魔王喻x魔女你
*昂~
*然而喻总到在后面才出现……
*写的什么垃圾玩意
*怎么办啊 我也很绝望QAQ
*ooc ooc ooc 需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也想日更的,但我懒啊(´⌒`。)



00.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哦,这打开的方式不对。
老人们说,在森林的那头住着一位大魔王,专门吃小孩子的肉,告诉孩子们不要到森林深处游玩。
当然,你认为那些都是骗人的,因为这座小镇的老国王就是把你从森林里带出来的。自己在森林里住了那么久,从来没有听说过魔王这一号人物,难不成是新来的头头?
你耷拉着脑袋,听着他们讲着森林里的故事……

01.
从有记忆开始,你就生活在森林里。
直到有一天,城池的老国王找到你,告诉你,他可以给予你身份,但他唯一的要求就是需要你的力量来保护这座小镇,守护这座小镇的居民。
望着自己破破烂烂甚至还在滴水的草屋,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老国王的要求。
之后,你就以国王的女儿的身份进入了这个小镇,住进了算不上华丽的城堡。但对你而言,这与你以前住的草屋相比,已经好太多。

02.
你是一位魔女,生活在森林深处的魔女。
在这个时代,人们敬畏魔女的存在,因为他们相信有一位魔女保护的小镇是安全的,虽然过不上荣华富贵的生活,但却算得上安逸。
这就是老国王找到你的理由。
初次进入这座小镇你就知道了,询问起老国王,他也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眼中透着你不懂的事。
好在你的实力不是盖的,短短几年的时间,把一座接近濒临的死城恢复了生机,但引来了他国的注意。

03.
“嘿,我给你比这老东西给你十倍甚至百倍的东西,来我们国家,肯定比住在这里舒服。”看着他国派来的使者和老国王慌张的神色。
你摇了摇头。
“我是不会离开这里的。”
“喂,魔女。你不要太嚣张了!”谈判失败,对方露出本来的面貌。
原来对方早有准备,小镇外的号角预示着他们攻城的打算。无论谈判成功与否,他们都准备把你带走。

04.
你扶起瘫在地上的老国王,说道:“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既然你给了我名字,给了我身份,给了我这样的生活,教会了我人类的知识……”
“我知道的,这些年来你一直在保护我,所以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了……”
后来你消失了。听他们说,周边的几个国家对这座小镇虎视眈眈很久了,打算联合起来攻打这个小镇,抢来魔女。但当初攻打小镇的那批人,没有一个是活着回去的。

05.
你是在柔软的床上醒来的。望着陌生的天花板,你“嗖”地一声起来了。
是被他们拐来了吗?不应该啊,我记得他们明明都已经死了啊……
揉了揉自己发痛的脑袋,才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被细心地处理过了。
是谁呢?
呆呆地看着自己手上的绷带,没有发现开门进来的人。
“文州文州文州,你捡回来的那个妹子醒了!你快来看看啊!”
你向声音的主人望去,说话的人你并不陌生。
是妖刀,黄少天。

06.
妖刀黄少天,以前住在森林里的时候多多少少听过他的名字。
那时的你津津有味地啃着从小怪兽那里抢来的水果,满不在乎地说道:“妖刀?就是那个机会主义黄少天吗?唔……和我比果然还是差远了。”
与黄少天面对面接触是那一年以后,那时刚刚过完18岁的成年礼的你,意气风发。仗着自己魔女的身份不少欺负森林周边的小怪兽。
“你说,森林里有蓝精灵吗?”
“哈,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小怪兽这么回答者。
你微笑着念叨着咒语,把回答你的小怪兽挂到了树上。
“一天你就这么待在这里吧。”

07.
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的,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小镇里的孩子都这么唱。
你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叫蓝精灵的生物。你耸了耸肩,嘴上嘟囔道:“果然童话都是骗人的。”
寻找计划失败,你打算按原路返回。
“诶,怎么回去来着的。”
那一刻,你有一种想要将森林里的树全部连根拔起的冲动。

08.
夜幕开始降临了,你开始想念城池里的老国王,甚至有点想念那只被你挂在树上的小怪兽。
这个时候,你已经学会了如何隐藏自己的气息,让人类不会发现你是魔女。
可黄少天第一次见到你时,就问起:“你是魔女,那个总是欺负小怪兽的魔女?”
卧槽?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
你有点含羞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道:“自己也没有厉害了。”
“没有在夸你,但短短两年内将那个小镇从阎王爷那里拉回来,可见你的实力不会是盖的。”

09.
黄少天在森林里发现了迷路的你,并把你送了回去。一路上叽叽喳喳地总能和你聊个不停。
整个城池都是灯火通明的,从远远的地方就能看到。
“老国王在找你诶,看来他真的很关心你。所以说快回去吧,别让他担心了。”
“嗯,好。”
等到再次往会过头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不见了。
当初你想着,自己不会再遇上他了吧。可现在你坐在床上,看着床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黄少天。
打脸了……

10.
望着黄少天的面孔,对你笑嘻嘻地说:“文州在森林里捡到了受重伤的你,所以就把你带回来了。哈哈哈,只不过为什么每次见到你你都这样。上一次是在森林里迷了路,这次是在森林里受了伤。”
“唔……那个,冒昧地问一下,文州是谁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去,你连喻文州都不知道吗?”
“……”
“他就是魔王啊!”
“就是那个专吃小孩的魔王??”你想起了老人和你讲的话。
“呸呸呸,他才不会吃小孩的。”他敲了敲你的脑袋说道。

11.
喻文州见到你的第一句话是:“好久不见。”
“我们见过吗?”
喻文州笑了笑,说:“见过。”
呃……你仔细想了好久,但对于喻文州这个名字,对于喻文州这个人还是没印象。
是不是自己以前欠下的风流债?你记得一年前的夏天,把自己伪装成男孩纸然后去调戏隔壁小镇的小姑娘的事,听说那个小姑娘至今还念叨着自己。
喻文州看着你的表情,没有说什么。只是揉了揉你的脑袋,说:“不记得也难怪,毕竟那时的我不是这个样子。”

12.
敢情喻文州就是我当年救下的那个小鬼头啊。
听完喻文州讲述和你的相遇。你才一点一滴地回忆起来。
那时的你在老国王的藏书屋里找到一本炼制药水的书,之后沉迷得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每天都沉浸在森林里寻找药草。
有一天,你在森林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喻文州。只不过那时的喻文州只不过是一个六七八岁的模样。
“小鬼头还真是选了一块好地方啊。”你忘着喻文州身后的一片草地,“书上说,月见草可以治疗伤口,看来真不假。”
“呼……你也是来取我的性命的吗?”喻文州听到了动静,抬头望向你,眼里充满着杀意。
“呃,我只对你身后的月见草感兴趣……”
“……”
“只不过看你伤的那么重,需要治疗吗?我家就在这附近。”

13.
小男孩一副不信任的样子。
你叹了口气,口中念叨着治疗地咒语……
“我不太擅长治疗啊,虽然不能治愈好你的伤口,但缓解疼痛却绰绰有余。”
“……”
“介绍一下,我是守护小镇的魔女。”
小男孩听了以后,笑了一下:“那我们两个还真是同类呢……”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只留下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14.
之后一段的日子里,在你的窗户口每天早上都有人给你摘下一朵月见花。
你不以为然,每天早上的月见花都被你扔锅里去炼制药水去了。
现在仔细想来,那些月见花都是喻文州送的吧。那么高的建筑物,不是常人上的去的。
“所以,你就把我每天给你的月见花全部扔锅里去了吗?”
“不,有几天老国王的血压特高,给他降低血压去了……”
“……”
“你知道月见花的花语是什么吗?”
“啥?”
“默默无闻的爱。”

15.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收到月见花后,城堡里的侍女总是笑吟吟地看着你,八卦的问自己是不是有了追求者,每天都送来这么一株月见花。
你一脸愣逼。
“月见花的话语是默默无闻的爱啊!你不知道吗?”
昂,抱歉啊,我还真不知道。
“所以你就把它直接扔锅里了吗?”侍女看着新鲜的月见花,有点可惜道:“这可是稀有品种呢。”
“嗯?书上说有了这株月见花,老国王的血压就能压下去了。”你仔细地看着树上的内容,说道。

16.
就这样,你在喻文州那里住了一段时间。
“我要回去,那里不能没有我。”有一天,你这么对喻文州说。
“你想回去我也拦不住你,但如果你想回来我也欢迎,毕竟我们是同类。”
同类啊……
“所以喻文州,你到底有没有吃过小孩子。”
“为什么你一直纠结于这个问题。”喻文州汗。
“因为镇里的老人都这么说……”
“我只是吓唬吓唬他们罢了。”
“唔,喻文州,我明天就回去。”
“好……”

17.
小镇里的居民在没有你的保护下依然过得很好。只不过他们现在似乎听信了巫师的谗言。
“魔女是不祥的存在。她们炼制药物收买人心,把受蛊惑的人拐到森林里去,收集他们的灵魂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
……
“魔女和魔王是一伙人。”
他们想起了老人的话,在森林里有一只大魔王,专门吃小孩的肉。进入森林的小孩没有几个是活着回来的,回来的小孩也称受到了魔王攻击。再加上有人说狩猎的时候看到过你和魔王在一起的场面。
这让人们更相信你是不祥的存在,忘记了当初你是怎么保护他们的。

18.
你回来的那天夜里,老国王就命人将你绑起来。准备十天后,用大火将你活活烧死。
你被老国王关在高塔上,锁住你的手铐被巫师附上了魔法,怎么挣都挣不开。
唉,果然是坏事做多了,报应找上门来。你想到了那只曾被你挂在树上的小怪兽。自己现在的处境应该和那只小怪兽差不多吧……
只不过……自己都快死了啊……
你开始想念喻文州……

19.
说句实话,喻文州待你很好。
你曾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老国王待你那么好,但老国王对你的好是要收取回报的。可你现在遇到了喻文州。
喻文州会在你手脚不便的时候给你削苹果;会在晚上的时候给乱踢被子的你盖被子;会在你说想去看海的时候带你去看海……
高塔上有一扇窗,透过窗你可以看到月亮。今天的月亮很美,可你无暇管这些,若是换做以前的你,肯定会对着月亮哼着一段不在调上的歌吧。
你把自己蜷缩在角落里,心里开始念叨着喻文州的名字。
书上说,在心里念叨着一个人的名字那个人就会出现。
可你喊了好久,喊到嗓子都废了,喻文州还没出现。
“什么嘛,果然书上都是骗人的……”

20.
“我的公主,你在叫我吗?”
“嗯?”你抬起头,不确定地说,“喻……喻文州?”
“对,是我。”
“喻文州……”
“我在。”
太好了,太好了,你在心里想着。
“为什么见到你的时候,你总是那么落魄。”喻文州来到了你的身边,念叨着咒语,“咔嚓”手铐解开了。他有继续说道,“上上次是在森林里迷了路,上次是伤痕累累地倒在森林里。”
“我……”
“回来吧。”喻文州牵住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我说过,这里永远对你开放。”










tbc.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