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阳光正好 02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他们说这是在放飞自我,我放飞自我还少吗?

·ooc爆表 

·轰真的好帅QWQ

·欢迎来捉虫!

·前面的倒是没写完,后面的剧情倒是写了一大篇orz

·我可能是个废塔了

02.

  我穿好衣服,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柠檬汁。

  “谢……谢谢。”

  “在楼下的时候刚好遇到了你闺蜜,她看到我就和说我你在楼上,自己有些急事让我上来照顾你。”

  “她是不是还笑得特猥琐,和我刚才有的一拼。临走的时候还给你竖了个大拇指,让你加油?”

  敢情我又被她给卖了。

  “你怎么知道?”

  “呵呵,她从小就那副德行。”我摆了摆手。

  “你呢,什么时候回来的?”

  “也只不过是前几天的事,刚回来没多久。”

  我觉得现在的王杰希好得太多,至少没有像昨天那样抱得我肋骨都快断了。只不过现在的这个场面也实在是有点尴尬。

  我默默地喝着王杰希递来的柠檬水,时不时地往王杰希那边瞥去。王杰希和以前比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现在成熟了很多。看着王杰希的样子,脑袋里净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王杰希看着我的样子,蹂躏着我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头发,笑着和我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我回复着:“恩恩。”但在心里想着,我们的关系现在还会和以前一样吗?

  记得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经常幻想着将来和王杰希的生活,在想将来一定和他一起要养只狗。然后在他放假的时候一起牵着狗一起在公园里散步。还会想将来和王杰希住在一起的时候,和他一起穿着小怪兽的情侣,睡衣枕在他的大腿上看着电视连续剧,然后毫不留情地在他裤子上流一大片口水。

  我说:“王杰希,你现在毕竟也是个公众人物,出入酒店真的好吗?”

  “我是没什么事,倒是你。一个女孩子住酒店?是没找到住处吗?”

  我摇了摇头,“在B市能找到一间价廉物美的房子真的难,就算拜托我闺蜜也没什么卵用。其实我倒想住进闺蜜家白吃白喝的被她包养的,但毕竟她现在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说不定哪次回家就看见什么18禁的东西这就很尴尬了,而且以前住的房子已经转户了,实在是找不到住处就只能先住住酒店了。“

  “要不去我家住吧。”

  噗,吓得我差点把嘴里的柠檬茶喷出来。

  “没开玩笑?”

  “没开玩笑。”

  “王杰希你别这样,我心脏受不起。”我捂着胸口装作一副快死了的样子。

  “不收房租怎么样?”

  “好!”

  我就这样把自己给卖了,还卖的那么没出息。

 

   ————  

  几天后,我就搬进了王杰希的住所。不巧的是那天王杰希队里刚好有事,晚上才能抽出时间来帮我搬行李。  

  我说:“不用帮忙也没事反正我的东西挺少的就一个行李箱,其他的还在国外没有运来。”

  “那你路上小心点,别被坏人给拐了。”

  “是是是。”

  

  王杰希的公寓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手里端着他给我的备用钥匙 ,小心翼翼地打开防盗门。

       大夏天的提着行李箱出了一身的汗,身上难受得很,我想着既然住在这里,那么浴室什么的应该可以用吧,所以愉快地走进了浴室。

       做人不能太得意,一得意就忘记了自己的处境。洗完澡我就裹着浴巾,把空调调到16度,翘着二郎腿,美滋滋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只不过看着国产的的玛丽苏剧容易犯困。不一会,我就睡着了。连王杰希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只是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冷 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后来好像有人给我盖上了被子就好多了。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听着厨房里窸窸窣窣的声音,我开口问到:“王杰希?”

  在厨房忙碌的王杰希探出一个脑袋,“醒了?”

  “恩……”我揉了揉自己眼睛,迷迷糊糊地回答着。

  “醒了就给我去穿衣服去。”

  我这时才发现自己裹在身上的浴巾早就脱落。不好意思地呵呵笑了两声,道了一句“好。”

  穿好衣服,我就去厨房转悠,看看能不能帮点什么忙。但王杰希说,“你就别给我添乱了,你的厨艺我还不知道?”我挠了挠脑袋,其实在国外的几年里我的厨艺有挺大进步的,做出来的东西还不至于难以下咽。

  但王杰希做出来东西真的好吃,光看那样子就知道了。本想偷吃一下,就被王杰希发现了,我悻悻地挠了挠头,问道:“你不是说晚上才回来的吗?看你这样子回来挺久的。”

  “我担心你。”王杰希端着最后一碰菜走了出来。

  吓得我菜都掉了。

  “毕竟你肚子饿了什么都啃。”

  “……”

  ———

  我说:“要不以后饭我来烧吧,毕竟住在这里白吃白喝的,还不要付房租,有点不太好意思。”

  “不用,我可不想被毒死。”

  “我在国外生活了那么多年,一些东西做出来还挺不错的!”

  王杰希一副信你就有鬼了的表情,“说起来你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洗好澡都不穿衣服的吗?”

  “啊?那个啊,其实在国外被舍友传染的。”

  “你舍友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金发女郎!身材超好!!胸和我闺蜜有的一拼!!”说起那位舍友我就来劲,“那会儿的英语测验也是她帮我过关的”

  “所以说你这些年过得还不赖?”

  “还好还好。在国外闲的没事干,当起了小说作家。靠着自己那辣鸡的文笔,赚了点稿费,养活自己没问题。”

  这顿晚饭和王杰希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特别害怕他问起我当年为什么一声不响地走。一是故事说起来太长,讲起来太麻烦;二是我实在是不知道用怎样的心情去和王杰希讲这件事。

  和王杰希现在这样挺好的,恩……

评论
热度(3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