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王杰希x你#阳光正好 03

*这里诞塔
*名字是瞎鸡巴乱取的
*1,2看前面 然而没什么好看的
*我想自己不能再这么咸鱼下去了
*ooc到天际
*女主可能有名字
*混个更当作我还活着
*他们说这是在放飞自我
*我也这么觉得

“其实吧……我电脑开在那里并不是什么摆设,总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跳出来。”
  “所以这就是你看到王杰希和女明星暧昧新闻的理由?”
  “我……算了我告诉你,我是那个女明星的粉丝。在美国那时候才粉的她。”
  “得了吧,你告诉我,那个女明星叫啥名。”
  “我……”被闺蜜堵的说不出话来,就一口喝完手中的酒。
  “你也别喝太多的酒,我可背不动你。”
  “嗝……你说啥?”
——
  迷迷糊糊地好像看到了王杰希的样子,我举起酒杯,对那个酷似王杰希的背影说了一句:“hello,酷狗。”
  “不好意思。”闺密对我无话可说,“我……没看住她,不知道她在我来之前喝了那么多……”
  “没事。”王杰希淡淡地回了一声,“我带她回家。”
  那天不知道自己怎么被王杰希带回家,只是醒来后发现衣服被磨破了。
  所以说你是把我拖回来的吗,王杰希?
  “其实我挺想抱你回来的,可惜你太重了。”
  “我……”
  虽说在国外吃的垃圾食品有点多,但也不至于那么胖吧。我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只是有一点点肉而已啊。
  看着我的样子,王杰希笑了笑,又来蹂躏我的头发。
  “我脑袋有点疼……我再去睡一会好了……”我挠了挠脑袋,想着昨晚自己干了些啥。
  王杰希叫了一声我的名字,“以后别喝酒了,对身体不好。”
  “哦……”看着他的样子,总觉得昨晚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但又觉得今天他心情不错……
  所以说,我到底干了啥?
  我是被电话声吵醒的,醒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不在了,打电话过来的是自己的编辑。
  “我的小祖宗啊!你什么时候交稿啊!!”
  “嗝……”看了看日期我才知道今天是交稿日。
  “我知道你回国了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但你先把稿给我交了行不?”
  “小飞飞呀……”我叫着她的名字,“稿子我今晚就交!0点准时发你邮箱!我这里有事我先挂了!”我揉了揉发疼的脑袋,每次临近截稿日都过得那么心酸。
  唉,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拿起电脑,站起来撸。
  等到王杰希回来的时候我肯定是一条咸鱼了。
  “你……在干什么?”王杰希一回来就看到我趴在桌子上,灵魂出窍。
  “写了一下午的东西,却只有几千字,而且还都是在打流水账,明天就要交稿了,药丸……”
  “没吃午饭?”
  “吃了。”我指了指垃圾桶里面泡面的残骸,然后一本满足地说道,“还是国内的泡面好吃。”
  “我该说你什么好……”许久,王杰希才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每当截稿日的时候,我的作息就会变得一塌糊涂。虽然我的作息从没正常过……
  我耷拉着脑袋坐在电脑面前,想着之后的剧情该怎么发展。王杰希见我这个样子来了兴趣,问道:“你写些什么东西?”
  “我……”
  总不至于告诉他其实我是小黄文写手,而且还是男男的那种吧……
  “只是普通的言情了!”
  “哦?”
  “男女主角多年未见,到后来因为一场聚会重逢。两人再次擦出火花,破镜重圆。我在想结局是he,还是be。因为我认为旧爱复燃的结果就是重蹈覆辙。但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那我就真的写不下去了……”
  “……”
  “所以我……卡文了……”
  王杰希唤了我一声。
  “嗯?”我望向王杰希,才发现他就在我身后,离我好近好近。
  “你不觉得吗?你的这个故事和我们很像。”
  “嗯……”
  “如果你想旧爱复燃的话,那么我定不会重蹈覆辙。”
  “……”
  “而且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分手过……”

  托王杰希的福,那一期的稿我没有顺利交上。我以时差还没调整过来的理由糊弄过去了,所幸的是编辑也没说什么,只是让我好好休息。
  可是……休息个毛线!!
  王杰希那天说了那样子的话,让我怎么睡得着?
  我承认自己现在还喜欢着王杰希,甚至因为王杰希还是喜欢我而开心了好几天,可是……我让王杰希等的时间太久了,这一点让我感觉自己亏欠着他什么。
  我不知道的是,自己该不该接受这份感情……

评论
热度(22)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