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下辈子,你还会选择自己现在的对象吗?

·下辈子,你还会选择自己现在的对象吗?
·不愿意,因为他到现在还没出现,都等了他老多年了。
·这里诞塔
·ooc出天际
·内含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
·放飞自我的产物_(:з」∠)_
·努力ing


叶修.

  意义不明地笑着看着你。
  “干……干嘛啊。”你经不起这样,脸上布满了可疑的红晕。
  “你想让我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管你啦!反正我是不想下辈子和你再有瓜葛的!”
  “嗯?”叶修从后把你抱住,用下巴蹭着你的额头,“是吗?既然媳妇你下辈子不想和我有瓜葛,那么这辈子我就跟定你了。”
  “你在说什么啊!!”
  “嗯?你这个样子除了我谁还要你?这辈子你就安心地祸害我吧,别去想有的没的的。”

喻文州.

  看着他的笑容,你老脸不经一红。
  这种事真的是太犯规了。
  “如果他愿意的话,我……我就愿意。”还不容易说出了这样子的话,你别过眼去不看喻文州的表情。所以你不知道喻文州在看着你。
  “下辈子的事我不确定,但这辈子我只想紧紧地抓住你一个人。”

王杰希.

  “老王,你怎么看?”
  “你认为呢?”
  “我嘛,当然是愿意的了。这辈子既然把我给抓住了,那下辈子继续呗。”
  “嗯。”
  王杰希揉着你的头发,眼里满是宠溺。
  “只不过下辈子希望你不是大小眼了。”
  “闭嘴。”

黄少天.

  “哎呀,这个问题当然是肯定的啦。你看我媳妇这么倾国倾城闭月羞花亭亭玉立天生秀丽,下辈子的我当然也会被她给迷住的啦。”
  “嗯?那万一我下辈子是棵树怎么办?”
  “额……那么就先管这辈子的事情吧,这辈子既然媳妇你把我给抓住了,那么我就是你的人了。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所以啊,媳妇你可别抛弃我啊。”

好像越来越短了_(:з」∠)_

 

评论(2)
热度(72)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