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有一个身高152的女朋友是这样的?

·听说,你身高只有152?
·嗯?听说你只有5cm?【微笑】
·这里诞塔
·放飞自我的产物
·我真的要去学习了!
·内含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
·ooc出边际,但希望食用愉快_(:з」∠)_

叶修.

虽然有点矮,但我就是喜欢啊。


喻文州.

  抱在怀里很舒服,手感很舒服。

周泽楷.

可爱。(づ◡ど)

王杰希.

  不像交了女朋友,反倒像是养了女儿。
 

黄少天.

  我跟你说我媳妇有多可爱!小小的,软软的,抱在怀里超舒服,像是抱了泰迪熊。够不到东西的时候会“小天,小天”的叫我,真不知道是谁小呢。

张佳乐.

  人小力量大,男友力max,和她在一起反倒觉得自己女方。
ps.但有些时候还是得听我的。

               
 
 
 

评论(20)
热度(107)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