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其实没有大不了的,就只是最后没在一起罢了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只是最后没在一起罢了。
·这里诞塔
·我有在认真练五笔【真的!】
·放飞自我的产物
·ooc出边际,但还是希望食用愉快
·努力ing




叶修.

  在离家出走前曾经有个女孩。我到现在还记得她的名字,是一个很阳光、很活泼的名字,很符合她。
  每天早上她都会给我送早餐,而我会在她送早餐的时候揉她的头,会在她冷的时候给他套上我的外套。只不过我们却是一辈子的好哥们,之后我离开了,后来就再没有任何联系了。
  前些天在街上看到了她,她还是那个样子,只不过成熟了很多,漂亮了很多,可身边却多了一个人。
  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最后没在一起罢了。







喻文州.

  高中时期曾经喜欢过一个女孩子,虽然她胖胖的,不惹人注意,但却很可爱。我想她应该是喜欢我的吧,每次抬头看她的时候她总会看着我。只不过后来我去了训练营,和她断了联系。
  高中毕业的同学聚会我也去了,看到她挽着另一个男人,才知道她恋爱了。
  朋友问起我:“你为什么不去追你那个喜欢的女孩子。”
  我看了她一眼,说:“她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我不想去打扰她。”
  毕竟,陪伴她最艰苦日子的人并不是我。







张佳乐.

  学生时代喜欢过自己的同桌,她是一个文文静静,受老师喜欢的女孩子,而我却是一个让老师头疼的问题生。只不过有一次我去找班主任时看见她在帮老师处理事情,她认真的样子十分好看。
  那时,我用金属文具打击桌面敲出加速鼓的旋律,总是唱歌给她听,像小学生一样故意惹她生气,总是在她背后喊她的名字,想告诉她我喜欢她,但她却总是无动于衷。
  我想她是不喜欢我的吧。

评论(3)
热度(82)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