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王杰希x你# 阳光正好

·未来不知道的第几章
·这里诞塔
·前面的相关内容请看 阳光正好哎 这个tag_(:з」∠)_
·ooc出边际
·随便写写 指不定哪天就删了






0x.

     其实我想说自己就是个兔子性格,不宠我就会死的那种。
     “所以说你就干了这事,啧啧啧,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方面还挺在行的。”
     “那是,在国外我学到的东西挺多的。”我和闺密默契地露出猥琐的表情,然而下一秒我却生无可恋,“现在王杰希觉得我有那种癖好了,可我无辜啊!我真的没有啊!”
     “没事,我相信你没有。”
     “你相信有什么用,要王杰希相信才有用啊,况且玩脱的又不是你。”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往闺密身上抹,随便趁机揩把油。
     “别摸了,王杰希在你后面呢。”闺密嫌弃地推开我。
     “你别吓我,王杰希这时候应该在俱乐部。”
     “你回头看看就知道。”
     我一回头,就看见王杰希站在那里,笑的十分灿烂。
     “你……你全部听到了?”
     王杰希还是那张笑脸。完了,肯定全部听到了。
     我就这样被王杰希拎回了家。闺蜜还在后面向我挥手,祝我好运。

     “听说你在国外学到了挺多东西的?”
     “哪有哪有,你知道的,我学习挺忙的。”
     “要不现在让我看看你的学习成果?”
     “别别别,现在是白天。”
     “那你的意思是晚上就可以了吗?”
     “不不不,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今天穿的内衣和内裤不是去同一个色系的,可以不那啥吗?”
     “你说呢?”王杰希看着我一脸赴死的表情,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如果你不想我也不会强迫你,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你心里成了那种人。我就这么失败吗?”
     我说,“没有。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那个位子,没有变过。我这人吧,其他还好就一点死心眼,喜欢的人都会喜欢上十年半载的。”
     我做什么事都是三分钟热度,小时候十字绣没有一副是成功的,买的练习本没有一本会填满,但唯独喜欢王杰希这件事我却坚持了好几年。

     我依偎在王杰希的怀里,他身上还是那股薄荷味。闻着这味道,想起了当初王杰希生日的时候自己在古龙和薄荷之间纠结了好久,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薄荷味,或许王杰希这人天生就适合这气味。只不过没想到的是,王杰希一直用到现在。
     “王杰希……”  
     “我记得我还没有和你讲过我为什么到国外去吧?”
     “恩。”
     “那我现在和你说。”我扭了几下,换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躺下。
     高中那会儿,父母吵着要离婚,其实他们在我小学的时候就已经不合了,只不过在我面前没有表现出来。现在想想他们演得还真是一出好戏。到我高二的时候他们正式的离婚了,那时我和王杰希在一起半年。  
     法院将我判给了经济能力比较强的爸爸。我想爸爸应该挺不待见我的吧,刚离了婚就把我送到了美国,自己投身到事业里。毕竟我那张和妈妈越来越像的脸或许会让爸爸他想起那段失败的婚姻,再加上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处于旁观者。我想,如果我当时说出来,爸妈这段婚姻应该不会那么难堪吧。
     真正出国那天,也只有一直照顾我的保姆阿姨送了我。其实我一直觉得我爸挺狠的,我妈的东西一样也没留给我,手上只有一张我一直夹在钱包里的全家福还有一台我妈托保姆阿姨给我的相机。记得那天保姆阿姨对我说:出国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在国外不要惹什么事。我笑着说,我在国外能惹什么事啊。阿姨摸着我的头说,你是我带大的我自然知道你的性格,毕竟不是在家里有人惯着你,到了国外人生地不熟的。我笑笑,想不到在国内最后看到的最后一个人是保姆阿姨。毕竟走的太匆忙了,连闺蜜都没说,更别提王杰希了。  
     在美国的日子挺难熬的,特别是对我来说。不仅人生地不熟,而且还有一口蹩脚的英语。那是真后悔没有和王杰希好好学英语。虽说我爸不待见我,但在零用钱方面却很大方。每个月都会给我汇一大笔钱供我学习。  
     那会儿,空下来的时间有很多。我就摆弄着我妈给我的相机,才发现相机下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拿着相机到处跑,把自己认为好看的地方拍下来。
  到现在也存了不少的照片,从日出到日落,从烈日炎炎的夏天再到白雪皑皑的冬天,只要是美丽的东西我都会拍下来。
  之后自己开始写小说。没想到自己的辣鸡文笔也得了许多好评,记得第一次拿到稿费的时候还高兴了好久。
  就这样,在美国一呆就是五年。

评论(2)
热度(25)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