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并不是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并不是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这里诞塔
·都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故事……
·ooc出边际 希望能喜欢
·不要问我为什么到最后不会在一起……
·推荐bgm 以后别做朋友
·努力.jpg



叶修.

  和叶修交往有好多年了,可昨天晚上我们分手了。
  高中的三年,家长反对,老师谈话,包括他离家出走异地两年。之后为了他,考入了他所在城市的大学。然后以彼此为动力共同努力着。
  记得那时,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呆在他的怀里披着毯子看着八点档的电视连续剧,想着许许多多要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那会儿,他因为战队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不能时常陪着自己,但回来的时候总会给我带喜欢的小玩意哄我开心。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并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太累了。




喻文州.
  当听到和喻文州分手的消息,朋友惊呼地摸着我的头,问我是不是发烧了?
  我摇了摇头,推开了朋友的手,一个人看着窗外。
  眼前的街是和喻文州一起走过的,那时的他会温柔地牵着我的手,会温柔在冬天的时候给我系上带着他温暖的围巾。
  他是第一个为我蹲下系鞋带的男人,也是第一个和我说,下一次蹲下的时候,我会给你的无名指带上戒指。
  但就在平安夜那天,我们分手了。他在楼下等我等到深夜,我却没有再看他一眼。记得那天他给我发的最后一条消息是,“我们从陌生人到朋友,从朋友再到恋人不容易。所以如果你有心的话,就再看我一眼吧。”

评论(5)
热度(51)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