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圣诞节快乐!!

*提前祝你们圣诞快乐!!
*下周要考试了!加油!
*之前在空间上看到的_(:з」∠)_

你说过,圣诞节的时候要送黄少天一条围巾,亲手织的那种。
黄少天高兴了老半天,到处和队友炫耀,“我媳妇要给我织围巾!!哈哈哈哈哈!!你们羡慕不!!和你们讲,我媳妇就给我一人织过围巾!!”
可是,到了圣诞节前一个星期,黄少天黏在你身上,问你,“媳妇儿,你围巾织到哪里了,到时候我要带到队里炫耀去。这几天都没看到你织,难不成你织好了??”
你难为情的拿出自己织了还不到三分之一的围巾……眼巴巴地看着黄少天,“我……我没办法,这玩意太难织了……”
黄少天难得的那么安静……
“得了!我自己亲自上阵!!和他们说好了的,到时候不拿出来会被他们笑话的!!”
望着黄少天织围巾的背影……你默默地感叹:自己是找了个好男人!

评论
热度(25)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