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喻文州x你#樱

*这里诞塔
*乱七八糟写的取名白痴,但还是希望你能喜欢
*喻文州x你
*推荐bgm 上弦之月 kb唱的中文版
*这首歌的歌词很带感!!所以有了这个故事
*只是一小部分_(:з」∠)_

——————




  你知道喻文州讨厌你,可是没有想到他那么讨厌你。不过你认为这没关系,只要自己喜欢他就好了。
  知道有天,他拿着刀对着你。冷冷的刀刺向了你的胸口。
  “所以说,昨天晚上的亲吻都是假的?这几日你待我的好也是假的?”
  “是的,都是假的。”
  “真是的,我都快死了你都不会骗我。罢了罢了,这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你从未爱过我,那么就当我从未爱过你吧。”
  这几年就当是一场梦,梦是时候该醒了,只不过这醒来的代价有点大。
  “喻文州,愿我们……来世不见……”
——
  “哟,喻文州,你回来了。几年没见你却越来越俊俏了。”
  “叶神真是说笑了。”
  “回来是看那个小姑娘吗?”
  “……”
  “你终究是对那小姑娘动了情啊。”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格窗外的樱花树。

  她生前可是最喜欢这樱花了。

  今天是中元节,听说这天阴曹地府将会放出所有的鬼魂,那么你的魂魄是否也在他们之中。
  “那丫头肯定在恨我,那么多年,都不出现在我的梦里。可我又不曾恨过她呢?”
  “本以为这么多年下来,我会忘记她。可现在,闭上眼睛脑海中映出的第一个面孔就是她。”
  “我……”喻文州举起酒杯,对着樱花树说:  “丫头,那么久了,是时候该和我回家了吧。”
 
  我不愿其他的,只愿今晚那丫头能出现在我的梦里,哪怕是骂我也好,责怪我也好……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评论
热度(6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