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一直想弄死我的后辈成为了我的老师 01

*这里诞塔

*论坛体

*纯属娱乐,有些事还请希望不必较真QWQ

*OOC出边际

*喻文州x你

*设定是以后辈x前辈为前提下的老师x学生

*注意避雷

*努力

 

 

 

 

 

 

一直想弄死我的后辈成为了我的老师,在线等。挺急的QAQ

 

1L 小九九呀

  大家好,我决定以后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再也不干些缺德的事情了。

  我想上辈子的我一定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今世才会遇上这种事情。

 

 

 

4L 小九九呀

  先来介绍一下背景吧。

  我今年是某校大二的学生,我的后辈emmmm也就是我的老师就称他为Y先生吧。

  Y先生是我们学校的大学教授,年纪轻轻就有一番成就,然后又长得很好看,声音很好听!!所以我们学校有很多人追他。他的课基本上没有人缺席,座无虚席的那种!原来这么课基本上都没啥人愿意去听,又难又枯燥的那种,然而楼主主修是这门课,虽然不是一个好学生,但基本上都不会翘掉的那种。

  而自从Y先生来了之后,这门课就变成了热门,我当初就差点没选上!!

 

 

6L 小九九呀

  说起来另一个背景是,我也是某工作室的后期,工作室是三年前成立的,那时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工作室,工作室里加上我和我老大就只有四个人。然后慢慢地成长,到现在也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工作室吧。所以我在工作室的地位算得上是二当家吧。

  Y先生是7月份进入的工作室。那时候我还吵着老大说这个人我要了!因为Y先生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戳我的那种!!说了几句就苏的我不要不要的qwq

  但现在想来,真的很想打自己一巴掌!应该控制主自己的手。不然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发帖,求助了QAQ

 

 

9L 小九九呀

  自从y先生成为了我的后辈之后,基本上我都会每天仗着自己是前辈的身份骚扰他。但与其说是骚扰也只是每天和他说早上中午晚上好之类的。他有时心情好就会给我发几句语音。

  前几楼说过他的声音特别好听!!好听到什么程度就和你说吧,他在群里的每一条语言我都会收藏,每一首歌每天都会循环,唱的还好我就循环了几个星期吧。

  和朋友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们都会骂我一句变态……

 

 

14L 小九九呀

  和y先生第一次见面是在他的课堂上,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我的后辈。

  对于y先生是老师的时候唯一的好感就是他和我后辈的声音十分的相像。我也曾经怀疑过老师是不是我的后辈,但是他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那时我就否定了,但我现在真的很想扇自己一巴掌。

  

 

17L 小九九呀

  对了,我还曾经向y先生吐槽过他的课。和他说,我们学校新来一个金融老师。虽然很帅声音也很好听,但是十分严格。就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在他的课上睡着了,他就让我去外面罚站。

  y先生也只是笑笑说,还真是严厉的老师啊。

  那时还向他说过,虽然老师的声音和他一样苏一样好听,但是性格却完全不一样。还夸了y先生,说他怎么怎么样温柔,怎么怎么样体贴。

  还是想说那一句,现在真的很想扇自己一巴掌。

 

 

21L 小九九呀

  我算的上是那种很记仇的人,所以后来几天的课我没有去上,而且工作室里也有任务。心想反正人那么多,也不会记得我一个人。

  只不过后来,同宿舍的闺蜜和我说,y老师让我和你带句话,如果你在不去上课,你这门课就别想及格了。而且闺蜜还说,他是笑着说出这句话的。笑着!!人畜无害,但内心黑的能滴出黑水的那种!!

  虽然闺蜜说出这句的时候是满脸花痴样,还说:“你是怎么办到让y老师记住你的!!”

  我心里呵呵,明天我就去上课。

 

 

24L 小九九呀

  当天晚上我就向y先生吐槽,吐槽老师有多么的不近人情。说自己那几天忙着做后期,因为是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时间也很紧凑。声音那几天我也是靠红牛度过的,然后死睡了一天,醒来就听到我闺蜜和我说这个消息。你知道我心里是多么的mmp吗??!!

 

 

29L 小九九呀

  y先生那时还和我一起吐槽,说:“还真是一个不近人情的老师啊。”但现在想来如果那时候他知道我说的就是他,真是细思极恐emmmm 可以说是十分的可怕了,但现在还是十分的可怕!!我连他的课都不敢去,就算是不及格的威胁也不去!!

 

 

32L 小九九呀

  有人问我为什么说y先生一直很想弄死我。原因是之前有好几次坑了他,所谓后辈就是用来坑的嘛~虽然他嘴上没说什么但是感觉他想弄死我很久了。

 

 

35L 小九九呀

有次y先生问我,是不是某大的学生,我那时候还没反应反应起来,嗯了一下,那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

后来他还说:原来我的前辈那么小啊。

我:啊?那你会不会是我学长啊,我是不是应该叫你学……学长?

y先生:那也不错,只不过我已经毕业了。

我:那还真的是学长了!学长好ww

 

不说了,现在看着聊天记录就觉得细思极恐。

 

39L 小九九呀

  从某种意义上第一次见我后辈的时候,是在年末的一次圣诞聚会上。当知道y先生也要去的时候,我开心极了。差点从床上滚下来。那时的我还在为见到自己的后辈而开心着,前一天还问闺蜜说那件衣服好看。闺蜜看着我这副模样,笑着说:“你这是去相亲?”

  “不!是工作室的线下聚会。”

  “以前聚会也没见你这样子过。”

  “那是因为以前我还没后辈!现在我有了!所以要好好地打扮一番!”

 

 

44L 小九九呀

  但世事难料,前一天还期待着的聚会,现在恨不得立刻马上现在就溜掉。

  但看到y先生在那里悠然自得地喝着饮料的时候,我抓着老大的手颤抖着问:“老大,那个是谁。我记得除了y先生就没有其他新人了。”

  老大敲了我的头,说:“那个不是你的后辈吗?你不知道他长啥样吗?”

  “啥?”

  然后,老大往y先生那边喊了一句:“诶!那个小喻啊,过来一下!”

  看到y先生越来越近的时候,我那时都吓到了QAQ

  “介绍一下,这就是九九,当初吵着要带你的那位。九九,这就是小喻,你知道的。”

  我……我知道啥了,关于我后辈是我老师这件事我是完全不知情的好嘛!!!

 

 

49L 小九九呀

  y先生只是笑笑,说:久仰大名。

  我:呵呵,不敢当,不敢当。

  y先生: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哪有哪有。不敢当,不敢当。

  y先生:所以我现在该怎么称呼你,前辈?还是同学?

  我:怎么称呼都无所谓了……

 

  我现在只想找块豆腐撞死……


评论(4)
热度(77)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