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恋与】假如你是他身边的一只猫

*这里诞塔
*第一次写恋与系列,有点紧张_(:з」∠)_
*ooc出边际,但还是希望能够喜欢
*放飞自我 毫无逻辑的产物
*努力ing


李泽言 .

  李先生养了一只猫,一只无法无天的猫。
  这只猫虽然看上去小小的、特乖巧,十分热衷和李泽言作对。比如说,明目张胆地抢李泽言刚刚做好的布丁;明目张胆地在李泽言的床上张牙舞爪地睡觉;明目张胆地躺在他的怀里看着新出来的电视连续剧。

  “真的是……仗着我宠爱你,就无法无天了?”李泽言捏了捏你的小爪子,说道。
  “喵~”你象征性回了一声,换了个姿势,继续躺在他的怀里睡大觉。

  李先生一向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只是他从来都不说而已。

白起 .

  白先生有一只猫,一只养了很久的猫。
  这只猫很黏白起。每次他去工作的时候,你总会守在门口等着白起的回来,想在白起回来的时候给他一个大大的猫抱。
  白先生有时候是带着伤回来的,这让你很担心。每次他带着伤回来你都会安安静静地呆在他的旁边,忧心忡忡地看着他。
  “喵喵……”
  “怎么了?”白起揉着你的头,“不开心吗?好了我知道,下次我会小心不会再受伤的,别担心了。”

周棋洛 .
  周先生有一只猫,一只很胖的橘猫。
  其实刚刚来到周棋洛家的时候,你还是一只小猫,小小的很可爱。
  可在周棋洛的长期投喂下你的体型慢慢向别的地方发展。
  有一次,为了叫周棋洛起床。你费力爬到衣柜上,然后瞄准好目标,再“嗖”的一下跳到床上。随之而来的是周棋洛的惨叫声。
  “你不再是当初的那只小橘猫了你知道吗?!你知道你现在有多重吗!?”周棋洛强忍着泪水,对着你说道。
  “喵?”

许墨 .
  许先生有一只猫,一只突然跑到他世界里的猫。
  你是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猫,许墨第一次见到你是在雨天,那时你的状况并不是特别好。他就把这样的你带回了家。
  或许是被丢弃了一次的原因,你十分的乖巧。但每一次许墨地晚归你都显得十分地不安,生怕再一次遭到丢弃。
  但在你不安的时候,许墨总会摸着你的头,柔声地说道:“乖,我不会走的,我一直都在这里。”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217)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