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恋与/男神x你】 你喜欢的那个他

*写的是几个缺憾美【?】的故事

*生命总有几个人,你喜欢的轰轰烈烈,却得不到的。

*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喜欢你且你也喜欢他的人。

*ooc出边际,但还是希望食用愉快qwq

 

 

 

白起.

 

  他是我从初中开始就喜欢的男孩,只是他不知道罢了。他一直不知道有一个女孩喜欢了他那么久,也不知道有一个女孩的日记本上全是他。由于惶恐、不安,一直没来得及把那句“我喜欢你”告诉他,等到鼓起勇气好不容易说出来时他却离开了高中。记得在高中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是比我小一届的学妹。从此,我的那本日记本上都是他和她的故事,至始至终我都是一个观众而已。

  几天前在街边遇到了他,他还是那个样子,只不过少了年少的那一份轻狂,多了一份稳重。看着他的样子,只能说一句:“好久不见。”

 



 

李泽言.


  来讲讲我的上司吧。我的上司长得很帅!但是吧,他是一个严厉,大家见了都怕的人,我也不例外。每当他一皱眉头的时候,我都会倒吸一口凉气。但是呢,他却是一个温柔的人,这不过这份温柔却是属于另一个人的。记得有一次加班到很晚,等到完工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我回去的时候偶然发现总裁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我当时就在想,咱们总裁对自己可真是严格啊。然后我就听见了他讲话的声音!我确定我不是要故意偷听的!他虽然对着电话那头说着“笨蛋,连这种事情都搞不好。”但脸上却带着笑容,满脸的宠溺。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那天急匆匆地跑回家了。回到家之后就在想,那个女孩子是谁呀,能够让我们的总裁变得那么温柔,那个女孩真幸福。说实在的,那一刻真的很羡慕那个女孩子。

 



 

周棋洛.


  他是我同家公司的师弟。我总是喜欢小周小周的叫他。现在他是最受欢迎的偶像,而我却是一个过气的老女人了吧。还记得他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闪闪发光的,而且非常的努力,有好几次我都看见他为了练习连饭都不吃,不睡觉的。有一次生了病还说:“我还要继续练习。”我当时就和我经纪人说:“这孩子将来肯定能成大器!”还和她打了赌。事实证明,我赢了。也许是关注他久了,就生出感情了吧。每次只要是碰上他我都会出错。记得有次和他合作,我都激动地忘词了,导演还说我这么一个老练的人还有这种时候,难不成是面对小周情窦初开了?我当时连忙否认,却私底下偷偷地看着他。我那时候才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他。只不过这份喜欢我会藏在心里,因为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让他觉得很麻烦的吧……

 


 


许墨.


  许教授是我们研究所里最受欢迎的人了,我们研究所有好几个女孩子都喜欢他。当然作为助手的我也不例外。我很喜欢和他工作的那段时光,即使工作很忙却很开心。许教授虽然对所有人都很温柔,但这种温柔确是恰当好处的,不会给人多一丝的温柔。

  当我准备告诉他我的心意的时候,朋友却告诉我:“听说许教授已经有女朋友!之前约会的时候刚好被张教授发现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象是坠入冰窖一样无法动弹。忽然想起那个来到研究所找许墨的女孩,想了想,那么优秀的女孩,是配那么优秀的他。而像我这种只配默默喜欢吧。

  真的很羡慕那个女孩啊……


评论(1)
热度(71)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