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准备好我进入你的余生了吗?

*这里诞塔qwq
*全程ooc
*叶神属于我qwq
*bg向





叶修的视角:
当她穿这婚纱站在我面前时,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那天她很漂亮,我认为她是世界上最闪耀的女人。
当她与她的父亲缓缓向我走来,将她的手放在我手中时。那一刻,我发誓,我要好好地对待她,无论发什么,我都会好好照顾她。
或许她并不知道,当对着神父发誓时,她的那一句“我愿意”,会让我多么的激动。
当为她带上刻着我们两个人名字的戒指时,那一刻,她属于了我,真正的属于了我。
我爱她,很爱很爱她。

你的视角:
那一天,他穿着白色西装,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时,我不禁失笑,原来他还有这样子的时刻。在我的印象里,他一贯是一副邋里邋遢的模样,一直陪在他的荣耀女神身边。甚至我有些不明白,我为什么选择了他。
当父亲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手上,我就明白了,我将会与我眼前的这个男人共度余生。
那一刻我看到了,在他的眼中的闪烁以及我的倒影。
我——在他心中是唯一吧。
对着神父说出那一句“我愿意”时,我清楚地感觉到了我身边这个男人在颤抖,是在激动吗?
在他为我带上戒指的那一刻,我属于他了,真正的属于他了。
想到这里,我却不争气地哭了起来。而他笑着为我擦去眼泪,笑着说:“傻瓜,哭什么嘛,今天不是我们的好日子吗?你知道吗?你嫁给哥了,以后就是哥的女人了。”
“嗯!”

“叶修,我爱你。”
“哥也是。哥发誓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准备好我进入你的余生了吗?”
“当然了,哥的余生不能没有你。”

fin.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