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 劫

*这里诞塔qwq
*叶神属于我qwq
*bg向qeq
*写到最后不知道写成什么鬼了_(:_」∠)_
*感觉最后会写成军火类qwq只不过我感觉我会些蹦qwq
*全程ooc










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劫。

1
自从你毕业后,你就再没有见到过叶修。
你不禁苦笑,自己明明与叶修没有什么交情,说得简单点只是一面之缘。但就是因为这一面之缘,就让你久久难以忘怀。

2
在荣耀这所学校,叶修的名号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哪怕是像你这种脑袋里只知道学习的人也知道他的名号。
因此,爱慕他的人不计其数,你——也是其中一位。

3
当然,你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即使自己再努力,也达不到叶修所攀登的高度。你一直很自卑,不像那些有天资的小姑娘一样跟随着叶修,给他送盒饭,递情书。
你就这样——一直一直暗恋着叶修。

4
叶修的每一次访谈你都会观看,而且还会仔仔细细地记录下来。
在一次访谈中,叶修笑着说道:“有些时候不得不说,有一种天分在作怪。”
这句话或许让你更自卑了,因为你没有天分。

5
在叶修身边一直有一个叫苏沐橙的女孩。苏沐橙很漂亮,也很优秀。是啊,能呆在叶修身边的人那也得多优秀啊。
苏沐橙与你是同一期的学生,可自己与她,天壤之别。

6
本来,你以为,你的暗恋坚持到叶修的毕业就可以结束了,但一次偶然的相遇打破了这个平衡,让你动摇。

7
你仔细回忆起来,那一天,就像今晚一样。
外面微风习习,很是凉快。当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时,一股淡淡地血腥味打搅了这片宁静。随便一提,你的嗅觉非常的灵敏。这也是你仅有的引以为傲的地方。

8
你不禁皱了皱眉,闻着气味寻找血液的源头。
在一个很隐蔽的草丛里,你发现了叶修。

9
“叶.....”你还没有发出声音,叶修以极快地速度捂住了你的口鼻,在你耳边轻声说道:“嘘,轻点。”
他的声音很是好听,但这样子让你不由地头皮发麻。

10
叶修离你很近,身上的血腥味很浓,看样子是受了伤。当你看到他额间细细的汗珠,和微微颤抖的呼吸声,你更加确定了。他受伤了,而且是很严重的伤。

11
你不禁皱了皱眉,有点心疼他为什么那么不心疼自己的身体。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地声音。
“看到他了吗?”
“他应该跑到这里来了,该死,到哪里去了。”
“去那里找找吧。”

12
随着声音的越来越远,叶修发开了你,点燃了一根烟,说道:“第四期的学生?”
你点了点头,他又继续说道:“第四期啊,可被称为‘黄金一代’呢”
“我....只是普通生....”
“呵,普通生?如果是普通生的话,就不会找到这里的。哥当初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地方。”
“.....”
“你不该被如此埋没。”

13
话毕,叶修正打算起身走人,却被你拦下。
“你受伤了。”
听到这里,叶修笑了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道:“没事,哥的身体可硬朗着呢。”

14
骗子,你暗暗地说道。
“哦?哥可没有骗你,要不你摸摸?”
夜幕里,叶修邪魅地笑了笑。
撒旦,这是你第一个想到的词。

15
“来哥的队伍吧...”叶修淡淡地说道。
在叶修手下有一批队伍,里面的成员都是在各个领域出类拔萃的人。
“我....还是算了吧....毕竟我没有什么才能。”

16
“好吧。”叶修抽完了烟,“只不过你真的不该如此埋没。”
说完这句话,他走了。
望着他的背影,你只是叹了口气,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17
几个月后,你在一次考验中,从普通生转为高材生。就是因为你的嗅觉。

18
步入新的教室时,你看见了与你同期真正被誉为‘黄金一代’的人。
你最熟悉的自然是坐在靠窗的苏沐橙了。她似乎感觉到了你的注意,笑着和你打招呼:“hi,你是xx吧,我听叶修哥说过你!”
“叶修他....说过我?”
“嗯!没错!他说你不应该被埋没的,你的才能能助他一臂之力。”
“我....”
“自从叶修哥他任务回来以后,他一直很关注你。”
“关注我?”怎么可能。
“当然了,你能进这个班级除了你的自身努力,还有叶修哥的帮助。”

19
叶修的帮助.....是啊,你早该想到以你单独的能力怎么会晋升为高材生。

20
高材生的课程很是忙碌,但对于你来说却是小菜一碟。当苏沐橙向你诉苦的时候,你只是笑笑,安慰她。
很快,高材生的第一个假期就要来到,苏沐橙高兴地和你讨论假期该如何消磨时,你拒绝了。
因为你还要努力,现在的你只能靠自身努力来补平自身地缺陷。

21
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你总会来到这片小树林,这里很安静,也很美丽。你喜欢坐在长椅上倾听着自然界的声音。
这里也是.....你与叶修第一次相见的地方。
你有点失神,转念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道:“xx!要加油!既然叶修让你晋升为高材生,你也必须努力!努力!在努力!”
说完,你回到你的住宿打算攻克接下去的课题。

22
还没有打开门,你就又闻到了血腥味,只不过这个味道有点似曾相识。
“叶修!”你破门而入。
看见叶修满是血迹地倒在你的沙发上,你赶快跑过去察看他的伤势,所幸并没有伤害到要害。

23
“你...怎么?”
“呵,之前把你的档案交给学校那边的时候....”
“不是!我在问你伤势!”你急忙打断他说的话,又匆忙地翻箱倒柜寻找医药箱。
“哥没事。已经简单的包扎过了。”他拉过你的手,笑了笑指着自己身上的绷带。

24
“叶修....”
“嗯?”
“下次能不能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未完qwq

评论
热度(6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