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 /劫②


25
“怎么?心疼了?”叶修笑笑说。
“我....”你坐在叶修的旁边,说道:“我给你包扎,除了嗅觉,这也是我仅有的长处了。”
“好。”

26
叶修的身上有很多伤,有老伤,有新伤还有数不清的刀疤。看到这里,你忍不住说道:“骗子,说好的没事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伤,笨蛋....笨蛋....笨蛋....”你的眼泪落下,打湿了叶修的衣襟。
看到你哭了,叶修一下子慌了手脚,有点不知所措。

27
他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说道:“傻瓜,你看哥不是安全回来了吗?”

28
你的包扎技术很好,毫不逊色于专业人员。看到这里,叶修笑道:“幸亏你被哥我出来了,否则你都不知道会冯老埋没多久。”
你怔了怔,有些颤抖地说道:“我也算....人才?”

29
“对,没错。”
“所以....你愿意待在我身边吗?”
“我....愿意....”

30
叶修的有些话打动了你。
在这个需要人才的世界里,一旦被誉为了“人才”的名号,就会享有一切的荣耀。
或许,自己只要在努力一些,自己就配得上他了吧。
你这样默默地想着,默默地努力着。

31
高材生的首批任务,是阻止一批毒品的走私。
在经过多次的训练下,你的特长已经出类拔萃,在这次活动中你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这次你的搭档是第五期周泽楷,是一个被称为荣耀第一人的人。

32
“唔....你好,我是xx....这是我的首批任务,请多多指教”
“周泽楷....指教....”
“嗯....”

33
虽然这次任务完成得非常完美,但是你不性中了枪。当周泽楷背着伤痕累累的你出现在叶修面前时,他慌了。而你确实是笑着说到:“任务完成。”然后不省人事。

34
当你再次醒来时,你已经在病床上了,背脊与大腿的疼痛不禁让你握紧了被单。
“真的要那么痛吗?”叶修看了看被你握紧的手,说道。
“不...还好...”
“如果痛的话就说出来吧,没关系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出院后。”

35
叶修果然是专业的。在他的照顾下,你恢复的很快。
只不过在你没有康复前,叶修消失了。
那一天,你发了疯似得寻找他的身影。

36
“叶修哥说,让我来照顾你....”
“他....他去哪里了?”
“他....消失了....”
“骗子,说好的照顾我到出院....现在自己却消失了....骗子....”
苏沐橙抱住你,说道“他会回来的。”

37
那一天,你哭了好久,似乎把所有的眼泪哭完了。
哭完后又有点嘲笑自己,自己....与他有没有别的交情....

38
从那天开始,你开始变得郁郁寡欢。除了接受任务外,你不亲近除了苏沐橙以外的人。
渐渐地你开始嗜烟,嗜酒。

39
“今天....我毕业了呢....”
可是....为什么你还没有出现呢....

40
回忆起往事,如今你早已能独当一面。
追求者早已不计其数,而你心中的位置,却只留那个人。

41
“骗子,说好的会回来的。”
“骗子,说好的....会照顾我到出院的....”
“骗子....笨蛋啊....你快回来啊....”

42
淡淡的烟草味袭来,是一种不属于你的味道,却有些许的熟悉。
“哥这不是回来了吗。”

43
你....一直是我的劫....一个逃不开的劫。

fin

我我我我写完了qwq
谢谢大家的观看!!
感觉自己写得好少好少qwq
只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
热度(54)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