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周泽楷x你# 第一次带你去见队友√

*点文第一弹!! @御景  这位妹子点的文qwq

*这里诞塔√

*前方ooc!!请注意!!

*有肉渣的、第一次写这个qwq 有不足请谅解qaq

*妹子点的是甜文,但感觉自己没有写出来那种感觉QAQ

*努力ing


 

 

这几天你一直闷闷不乐的。虽然你和周泽楷已经确定了关系。但你却一直感到不安,因为他为了保护你,与你的关系并没有向外界公开,甚至都没有带你去见过他的队友,或许….连周泽楷自己都没有向队友说过你们的事….

见到你这幅样子,他担心地问道;“怎么了?和我…..不开心?”

“没有!!没有!!和泽楷在一起最开心了!!”说完你抱住他,说道;“只是….泽楷和我在一起的事….你不愿意和别人说吗?”

周泽楷愣了愣,摸了摸你的头,笑了笑,说;“怎么会?和你….开心….为了保护你….”

摸头杀啊!!!你的血槽哔哔哔地给哔没了,把头埋在他的胸口,说道;“可是…为什么你不把我介绍给你的队友认识认识QAQ!!不管不管!!宝宝就是不开心了!!”

你难得一次的撒娇让周泽楷防不胜防,他原本计划好在年前轮回的聚会把你介绍给大家,可是现在看着怀中的你,觉得计划得提前了。

不开心吗?那我就让你开心一下吧~

在周泽楷怀中的你没有看到他那微微暗沉的眼睛,他在你的头发上蹭来蹭区,在你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和你….很开心…”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你跨坐在他身上,他的每次进攻都让你防不胜防,让你直不起身子….

“开心吗?”

周泽楷带着情欲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顺势,他咬住了你的耳朵。

耳朵一向是你最敏感的地方,一下子被他逮住了要害,你想要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却在他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下加械投降,“啊…周泽楷….啊….嗯….”

“唔…更紧了…”

“开心吗?”

“唔…嗯…开…开心….”

你不知道他昨天要了你多少次,不知道他昨天什么时候放过了你,只知道第二天醒来后已近中午,身边早已没人。

你看着镜中的自己,身上全是他昨天晚上留下来的痕迹。

你无所事事地玩着手机,看见了一条未读短信。

“今晚6;30,xx酒店。5;30,接你。”

“woc!!周泽楷!!你让我这样子!!去酒店!!”经过昨天晚上,你能站起来已经是极限更别说是行走了!!

现在已近12月末,S市的街上为了庆祝即将来到的圣诞节,准备的相当充分。随处都能听到那首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你已经等在了楼下,看着道路口的时钟一点一点的指向5;30.

  5;30,周泽楷准时的停在了你面前,周泽楷下车看了看你,说;“冷吗?”

  此时你穿着一件白色高领的毛衣,外面披着一件藏青色的大衣,本来就娇小的你看起来更小,更令人心疼了。

  “啊,不冷不冷!!你摸摸我的手,热乎着呢!!”你得意地伸出手,放在他的脸上,笑嘻嘻地说道;“你看吧。”

  “对不起,久等了…”

 

  车子上的暖气开的很足,那是周泽楷特意为你准备的,他知道你特别怕冷,一到冬天手几乎从来就没有暖过,他知道你在你的右口袋里塞了热水袋,所以刚刚伸出左手时有些停顿。

“泽楷!泽楷!我们去酒店干嘛!!开房吗!!”

  他的脸神有点难看,过了好久才说道;“…吃饭…”

  到了酒店,他牵着你的左手,并没有走向两人桌的区域,反而是走进了一个包房。

“周泽楷?”

  他没有说话,只是笑笑。

 

“队长来了!”

“诶?”

“队长旁边怎么有个女的?难不成!!是队长的女友!!”

“诶诶?”

“队长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啊!隐藏地太好了吧!!”

“诶诶诶?”

  你一脸愣逼地望着周泽楷,你只是朝着你腼腆一笑。

  腼腆个鬼了!!要见队友早点说了!!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而且我这个样子!!早知道出去前化个妆了QAQ

  你以为只是普通地吃个饭,可是没想到QAQ

“xx,我的….”

….全场安静了….周泽楷你tm不要秀恩爱啊啊啊啊!!!没看到队里一大群单身狗吗!!

“咳咳,队长的意思是,这位x小姐,是队长的女朋友。”
“江副队不必客气,叫我xx就好了。”

“不….不了….我还是叫你全名吧。”江副队收到队长仇恨一份√

“队长夫人,我是孙翔!!”

“我知道!二翔嘛~”

“哈哈哈,二翔!!队长夫人我是杜明。”

“杜明你这个混蛋!”

“你好队长夫人,我是吴启。”

“哈哈,你们好。”可不可以先吃饭QAQ,我好饿的说!!

“先吃饭….之后问….”在你一旁的周泽楷似乎开出了你的心思,为你解围道。

“哦哦对!!吃饭吃饭!!”

你感激地看了他一脸,一脸幸福地吃着眼前的食物。

在之后的时间里,你和队员相处的十分融洽,只不过在他们眼里,成了妥妥的秀恩爱。

周泽楷收到队员的仇恨一份√

酒足饭饱之后,你与轮回的众人告别后,乖乖地躺在了后座上。

“不会喝酒….为什么逞强?”

“小周不能喝酒啊,所以我帮你喝了。”

“笨蛋….”

“小周啊,今天我很开心呢,我啊,最最最喜欢小周了,和小周在一起特别开心呢,虽然呢你话很少,但是,最最最喜欢你了。”

“嗯…”

“所以啊….小周….不要离开我….永远….也不要…..”

“嗯”

“永远爱你….”

“zzZ”



评论(4)
热度(144)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