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抱歉,你的余生我不能陪你了

*这里诞塔
*点文第二弹√
*这次是王杰希,癌症梗 手机版@不到妹子,之后我就私信的√
*ooc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撤退
*努力ing







医院的消毒水很刺鼻,即使你来了很多次依然不闻不惯这个味道。
从小到大,你就不喜欢医院,以及这股味道,但与其说不喜欢还不如说是讨厌。
因为——医院夺走了你太多太多重视的人,以及现在他将要夺走你——最重要的人。
“杰西卡!我来了!”你扯出一丝的笑容,尽量地伪装自己,因为他说过,他不喜欢你哭,他会心疼的。
“你来了。”躺在病床上的人放下手中的报纸,笑着看着你。
报纸上报道这一篇新闻,“第十五赛季冠军——微草!”
你看着报纸上的内容,一边给王杰希递了水杯,一边说道:“现在的微草很努力呢!英杰真正的托起了微草的未来。”
“嗯,现在的微草很优秀也很努力...” 你望着眼前憔悴的他,心中不禁苦涩,谁能想象到眼前的人就是当年被誉为“魔术师”的人。
此时的他已经被病魔折磨成不成样子。原本健壮的身体现在却瘦成了皮包骨,原本炯炯有神的大小眼,现在去失去了光泽,但依然能看出眼神中的宠溺。
“杰西卡!我做了你最爱吃的鲷鱼烧,要试试嘛?”
“嗯,好。内人的厨艺我一向信得过。”
“嗯...” 起初你的厨艺一向不好,每日的三餐都是王杰希一手包办,王杰希还笑着道:“我到不像事娶了媳妇,而是认领了一个女儿。”
“诶诶,大眼爸爸要女儿吗?那么我们就赶紧生一个吧√”
但从几个月前,你忽然接到微草打来的电话说王杰希突然晕倒时,你连忙跑到医院,却接到医生的病危通知单。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如果告诉我的话,告诉我的话....”你抓着他的手,有点激动地说道。
“笨蛋,如果告诉你了的话,你一定会不顾一切照顾我的,我可不想让你担心,你的工作已经很累了,我....”
“王杰希你这个笨蛋!!笨蛋....笨蛋....”
“傻瓜....”

鲷鱼烧是红豆味的,很甜很好吃。
你还记得你和王杰希第一次约会时吃的就是鲷鱼烧。
你还记得那次你在公园门口等了好久好久,直至公园闭园你还没有等到他。
当他匆匆赶来已是晚上,看着他歉意的大小眼,你噗嗤一笑,说道:“太好了,我以为你出事了,你没事就好。”
那天,他为了能在下一赛季微草重新夺冠,在俱乐部耗费的时间太长太长,直到训练结束他才想起来与你的约会。
但看到你的笑容时,他就在心里发誓你就是他要一辈子守护的人,是他一辈子要陪伴的人,是他一辈子要爱的人。
是的,王杰希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这一点你和微草的众人都知道,即使他为你准备了三餐,即使每次的三餐他都会陪你,即使....
但即使这样,他还是患了胃癌....胃癌晚期....

“病人活不过三个月....在这三个月内让他开心一点吧....”
医生冷冷的话语告诉你,王杰希,你的爱人将不久离世。
在那一刻,你彻底瓦解了,伪装起来的眼泪在顷刻间潸然而下。
“杰希....”
“笨蛋....我的身体我最清楚不够了,我知道自己的状况....”
“杰希可是魔术师,会没事....
“笨蛋....”
“会没事的....”
“笨蛋....”

三个月后,你站在王杰希的墓前,哭得泪流满面。
“说好的余生一起走,你怎么先走了呢....”
“骗子....”
“王杰希你这个大骗子!”
“....”
“没关系....我来了,你一定要等我啊....”

第二日,你被朋友发现,在王杰希的墓前,身边一瓶空着的安眠药。


ps.写着篇文的时候自己刚巧在医院,其实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很懂那些生离死别。所以文存在很多的bug,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