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喻文州x你#第一次见到他哭是什么时候?2

*还有两位妹子点的文还没有写好 然后身边有篇文就放出来了

*感觉这篇有点莫名其妙的....

*这里诞塔

*全程ooc

*努力ing

*高能预警 非战斗人员撤退!!!






IL 鱼片啊鱼片

刚刚看到了好姬友 @烟草orz 发的帖子!!!所以本宝宝也来发一篇( ̄▽ ̄)ノ

咳咳 而且我就是烟草提到的那个姬友*´∀`)*´∀`)´∀`)*´∀`)*´∀`)

 

5L 鱼片啊鱼片

啊啊啊啊 你们刷的好快啊!!本来以为能稳拿二楼的,然后…(*Φ皿Φ*)

别别别!!!我的手速可是比烟草快着呢!!!至少比我家那位快!!ヾ(≥∇≤)〃

我感觉如果被我家那位看到了的话,你们可能见不到活着的鱼片了!!或许会变成水煮鱼片_:(´□`」 ∠):_

 

9L 鱼片啊鱼片

还是像烟草那样,我来先说一下我和我家那位是怎么认识的吧( ̄∇ ̄;),开场不应该都是这样子的吗?对吧对吧!!!

 

12L 鱼片啊鱼片

烟草在之前说过她是一名…..咳咳….知名coser,_( ゚Д゚)ノ然后我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唱见了(◕ฺ‿◕ฺ✿ฺ),然后有时候也会自己写写小歌啊编编小曲儿什么的(๑•̀ㅂ•́)و✧唱见什么的不懂的话自行百度了゚∀゚…说白点就是一个唱歌的,而且还是某APP知名阿婆主(╭☞•́ω•̀)╭☞欢迎来投币

 

16L 鱼片啊鱼片

其实我也是蛮悲催的_(눈_눈」∠)_,毕竟当初烟草认识她家那位的时候我还是没有遇见我家那位_:(´□`」 ∠) _

然后整天被我逼着相亲,相亲,相亲。可是人家还是花季少女ヾ(:3ノシヾ)ノシ 你见过刚刚满二十几岁的萌妹子被逼相亲吗!!见过吗!!见过吗!!

【ps.下面就叫我家那位鱼丸吧ヽ(✿゚▽゚)ノ,如果叫y先生的话和烟草那位撞上了( ̄ ‘I  ̄;)】


 20L 鱼片啊鱼片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因为我妈的一句;“看你整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还不如赶紧嫁了。”

等等!!我哪里无所事事!!我哪里整天呆在家里!!我还是有出过漫展的!!做过嘉宾的!!

感觉你们会说楼主会败家(┬_┬)但是楼主也是会做一些兼职的!!(ー`´ー) 


25L 鱼片啊鱼片

其实第一次见到鱼丸好像是在他的俱乐部上,对的,是俱乐部(* ̄rǒ ̄),毕竟当初的他们的俱乐部说要找人要为他们战队编一首歌,然后他们战队的经理又是我可爱的小学弟╰(*°▽°*)╯然后他就推荐了我,然后就那啥了……唉,小学弟…瞬间感觉自己老了好多┑( ̄Д  ̄)┍ 


29L 鱼片啊鱼片

起初我是没有答应的,因为他们战队被外界称为和尚庙(ノへ ̄、),我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好的歌什么好的旋律什么……

但实在是因为那个他们给出的价格太吸引人,所以,我答应了_:(´□`」 ∠):_只不过后来协商说给我三个月的时间让我慢慢想,不急不急的。不急个鬼(╯‵□′)╯︵┻━┻ 


35L 鱼片啊鱼片

在后来的三个月内我又是写歌又是去相亲的,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段悲惨的时光(;´༎ຶД༎ຶ`) 

虽然旋律什么的他们那边都弄好了,但是…..

一段段优柔寡断的是要闹什么鬼啊!!(╯‵□′)╯︵┻━┻

只不过这三个月内我对他们成员的了解可算是突飞猛进啊(๑´ㅂ`๑)

到后来还是累死累活地写完了,在他们看来还不错(๑•̀ㅂ•́)و✧

这让我有点欣慰,交完稿子,和他们谈论什么时候录歌的时候,鱼丸就出现了!!!就这样突然出现的,走路都没有声音的那种!!!


38L 鱼片啊鱼片

当时和小学弟他们谈得热火朝天,鱼丸就突然来了一句,“你就是鱼片?”

“啊,恩恩,你就是鱼丸吧,以后的合作请多多指教了。”Σ(っ °Д °;)っ

然后伸出手和他握手,你们真的不知道,他的手有多美!!!要多么有多美,咳咳我要矜持( ͡° ͜ʖ ͡°)

“多多指教….”

“水煮鱼片挺好吃的….”

“Σ( ° △ °|||)”

你不知道他说这话时有多苏!!md怪不得被称为联盟第一苏(;´༎ຶД༎ຶ`) 

等等….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45L 鱼片啊鱼片

然后和小学弟聊完了,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鱼丸就和我说;“晚上有空吗?你帮我们写了那么好的歌,作为队长我可要好好地感谢你。”

当初我被他的声音给苏化了,就是那种会分不清东南西北的那种!!

于是就答应啊<(^-^)>只不过回过神一想,等等啊!!!晚上我还要录歌还要开直播啊!!!


 52L 鱼片啊鱼片

之后我们去吃了水煮鱼片….一包辣条打赌,他肯定是故意的。后来我们在水煮鱼片开心地聊了起来<(^-^)>

“你觉得这首歌怎么样?”

“诶诶,我觉得嘛….有点不太合适,你想想!!!一大群男孩子!!为什么要选这么….怎么….”

“什么?”

“娘?”当时我看到他的脸都绿了….后来我才知道,那首歌是他自己亲自创的…. _:(´□`」 ∠):_ 


59L 鱼片啊鱼片

之后我们的相处还算和谐,可问题是!!!!!

吃鱼片,呸!!水煮鱼片的时候遇到了隔壁家的王大嫂(;´༎ຶД༎ຶ`) 

她本来想把她大姑姑的大嫂的女儿的儿子介绍给我的,后来….你懂得“欸呦,这帅小伙是谁啊….”

“咳咳,是和我合作的企业的队长…..”

“哈哈,你们在交往吗,我本来想把那啥介绍给你的…”

“那个,王阿姨,他不是….”

“怎么不是了,看你们饭都吃上了…”

“…”等等!!!饭吃了就算是交往吗!!!(╯‵□′)╯︵┻━┻等等!!!鱼丸你为什么不解释一下!!!他倒是一幅让我自己搞定的样子,搞得我们两个真的呀有什么….但我们两个真的没有什么啊啊啊啊 


68L 鱼片啊鱼片

后来….我们两个的事都传到我妈耳里了,然后….说让我把他带回来给他们二老瞧瞧我和我妈解释了!!!

但她就是不听!!!说如果我再找不到男朋友,就断我干粮毁我青春话说….我还有什么青春可言…..

只不过在后来几次去俱乐部的时候一直碰到鱼丸,快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在我妈的紧逼之下,我还是去求鱼丸冒充一下,大不了之后在闹个分手,这样我就可以在几个月内不用受相亲之苦,还能吃香的喝辣的!!!

 

74L 鱼片啊鱼片

只不过当初去求鱼丸….那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你不知道他心有多脏!!!!!!!!!!!!!!

还不如去相亲(;´༎ຶД༎ຶ`)   


78L 鱼片啊鱼片

吃饭的时候相当的和谐,对的非常和谐,我爸妈居然一点也没看出什么破绽来ᕕ( ᐛ )ᕗ

然后….我说….假戏做成真了你们会不会打我!!!

咳咳实际上是这样子的_:(´□`」 ∠):_鱼丸所在的俱乐部被称为和尚庙嘛 然后 经理说为了提高女生的招收率 让我去蓝雨和鱼丸做一下代言人….我的亲娘勒!!!!你这样子确定不会招来一大波宅男吗????!!!!总上所述,我在俱乐部当了一年的代言人….和鱼丸….然后有一次,鱼丸和我说;“不如我们假戏真做吧”

“哈”

然后…..鱼片就变成水煮鱼片了Σ(`д′*ノ)ノ 


89L 鱼片啊鱼片

所以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然后没有多久就结婚了(๑´ㅂ`๑)

然后鱼丸很少很少哭的!!!我基本上都没过….但直到我生产那天,似乎出了点事了_:(´□`」 ∠):_,什么事鱼丸也没有告诉我,只不过手术三天后我才醒过来的,我听我妈说,鱼丸在我床边守了整整三天,直到我清醒他才安心地睡过去,后来护士说,每次给我换床单的时候,床单都是湿的….然后我彻底感动了!!!Md非鱼丸不嫁!!等等….我好像已经嫁给了他!! 


97L 鱼片啊鱼片

现在啊我和他还有我们的儿子相处的很好,他对我非常非常非常好。

 

100L 鱼片啊鱼片

我感觉我就是来秀恩爱的咳咳 这个帖子呢也算快完成了在此呢 祝烟草能平平安安的!!! 


101L 烟草orz

@索克萨尔 


102L 君莫笑

@索克萨尔 


103L 鱼片啊鱼片

Woc!!!你们怎么能紫酱!!! 


125L 索克萨尔

我有点想吃鱼片了 


127L 鱼片啊鱼片

Woc!!!心疼你的手速!!不对这时候你不是在上班吗!!! 


129L 索克萨尔

呵呵^_^ 


135L 烟草orz

祝鱼片大大平♂安♂无♂事 


136L 鱼丸啊鱼丸

QAQ…..     






 Fin

其实我认为烟草和鱼丸才是真cp qwq


评论(6)
热度(88)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