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你在害怕什么?

*这里诞塔√
*全程ooc
*点的文正在写!!或许待会儿出炉!!
*或许有第二弹?
*内含叶喻周王张孙肖黄
*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紧急撤退!!
*努力ing






1.叶修
“嘿,你在看什么呢?” 叶修注意到了你的视线,摘下耳机,看着你。
“阿修...”
“嗯?”
“阿修你好美。”
“呵...”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说:“美这个字可不适合男生哦?”
“qwq”
“你在害怕什么呢?”叶修顺势把你抱住了怀里,一股烟草味扑鼻而来,是你最熟悉的味道,也是你最安心的味道。
“叶修...”
“嗯?”
“最爱你...”

2.喻文州
“一副想把我吃了的眼神是怎么回事^_^”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资料笑着看着你。
“嗯?文州?” 看着他一点一点慢慢地逼近,你不禁一慌,“没什么了,只是看着文州很安心了。”
“是吗?”
“你在害怕什么呢?”
“如果想把我吃了的话....那么就来吧...”
“哦?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3.周泽楷
“嗯?”周泽楷疑惑地看着你,头上的呆毛一抖一抖的,表示对你的注视很不解。
“没事。”被当事人发现了,你显得有点慌张,“小周长得真帅。”
“嗯...”
“害怕?”
“哪有!小周最温柔了。”你抱住他,在他的怀里蹭了蹭,“最喜欢小周了。”
“嗯...”

4.张新杰
“有事吗?”张新杰注意到了你的视线放下了手中的报告,看着你。
“诶诶诶,被发现了呢!”被发现后的你有点心虚,只不过看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心虚的!!
“视线太灼热了,不难发现。”
“嗯...新杰,你工作时还真是一丝不苟呢。”
“嗯...”
“你在害怕什么呢?”
“诶!哪有...”
“现在是19:30,在10:00前我们可以干一些其他事。”

5.王杰希
“看着我看嘛?”王杰希看着你,停下手中的操作,回头看着你。
“大眼爸爸你背后长眼睛了吗?”被发现后你显得有点束手无措。
“你蠢吗?”他指了指电脑桌上方的镜子,在镜子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一脸蠢样。
“好吧...”你有点失望。
“你在害怕什么呢?”
“没什么啊。”看着王杰希转身,你张开手,说:“大眼爸爸,要抱抱。”
“以后被这么叫我,让我有一种乱伦的既视感。”

6.肖时钦
“别这么看着我,我会...”肖时钦说到。
“会不好意思吗?”你接过话说道。
“诶...唉...”肖时钦来到你身边坐下,抚摸着你的头。
“明明是四大心脏之一,可是我不觉得你心脏啊。”
“哦,是吗?”
肖时钦的语气有点奇怪,让你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在害怕什么呢?”
一吻而下,让你防不胜防。
玩战术的....心....果然脏....

7.孙哲平
“又要买什么东西了。”孙哲平看着你,说道。
“嗯嗯嗯!”
“咳咳,这张卡拿去,随便刷...”
“谢谢爸爸!!!”
“嗯?你刚刚叫我什么?”
“诶诶诶?”
“你在害怕什么呢?”孙哲平抱住你,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以后别这么叫我,我怕控制不住自己。”

8.黄少天
“呀呀呀,看本剑神干嘛呢?是不是被本剑神的侧脸吸引到了?哈哈哈,那时当然的了,本剑神可是...”
他还没说完,就被你用蛋糕堵住了嘴。
“唔唔唔,媳妇儿,你干嘛!!话说这个蛋糕真不错,你自己做的吗?媳妇的手真巧,下次再做给我吃吧,只不过比起吃蛋糕来,我更想吃你呢!”
看着他慢慢地逼近,你不禁往后退了点。
“你在害怕什么呢?”
“没什么,woc!黄少天!现在还是早上!”

评论(4)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