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余生你好,请多多指教! 2

*这里诞塔√

*咳咳 这里是第二弹 第一弹送上链接

第一弹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qwq 不能的话 可以去首页找√

*这位妹子点的文√ @一封情书  妹子快来签收!!还有还有!!也@一下这位妹子 @不想取名字w 

*OOC qwq

*最近沉迷于阴阳师 感觉自己宛如一条咸鱼

*努力ing







13

以后的日子里,你和叶修在路上偶遇的机会越来越多。

是巧合还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有数。

当你决定去他那里一问究竟的时候,他只是笑笑看着你,十分暧昧。

 

14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让你不禁大骂;“哪个混蛋!!大半夜的敲什么门!!”

开门的一刹那,你愣住了。

眼前满是酒气的叶修笑着看你,笑着说道;“媳妇儿,你终于开门了。”

笑的很像一个孩子。

你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你家地址的,但他现在喝醉了是个事实,你不能放任他,因为你知道这个时候是他最无防备的时候。

 

15

接下去的时间里,你一直守在叶修身边。

你拿着湿毛巾轻轻地擦着他身上的汗珠,口中喃喃道;“笨蛋,明明不会喝酒却把自己弄成这样子。”

“如果不当一次笨蛋的话,你怎么可能会回到我身边……”

叶修的酒明显是醒了几分,抓着你的手,说道。

 

16

“我……”

接下去的事,你可想而知。

 

17

早上旁边早已冷却的被子,让你失落,试想着昨夜的春宵是否为现实,但是身上的酸痛和下身撕裂的疼痛告诉你,这不是梦。

 

18

接下去的日子里,你没有见到过叶修。

你只是笑笑,有点失落。

你走着以前和叶修走过的路,听着和叶修在一起时听的歌。

你哭了。

 

19

你想去找他,奋不顾身地去找他。

 

20

再次来到那家网吧,已经是深夜。

网吧里充斥着手与键盘敲击时发生的“咔咔”声。

你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角色,却一无所获。

“想我了?”

“嗯?”

“怎么哭了?笨蛋……我只不过是出去一两天而已,就这么急着让我负责?”

“叶修……”

“笨蛋,你可是哥的媳妇,你再这样下去,我可就忍不住要欺负你了……”

 

21

“所以啊,你愿意嫁给我吗?”

叶修单膝下跪,手中拿着冠军戒指,风情种种。

 

22

“愿意啊……”

我的余生,欢迎你的加入

评论(6)
热度(7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