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八重樱,你还好吗?

*这里诞塔qwq

*感觉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最近沉迷于阴阳师

*标题和正文不符合系列

*望君喜欢

*努力ing




1

叶修是当地有名的阴阳师,而你是他众多式神中的其中一个。

 

2

叶修他嗜烟,你经常告诫他不准在抽下去,因为每天晚上,你总能听见他咳嗽的声音,你怕他……

但他也只不过是笑笑,摸着你的头说道:“千雪莫慌,不会有事的。”

 

3

千雪,是叶修给你取得名。

你一直因为叶修给你取了名字而沾沾自喜,但你一直不解犬神看你的眼神。

直到那天,当今的公主恶狠狠地对你说:“你只不过是千代千雪的替身罢了,你凭什么和我争?”

公主一直爱慕着叶修,这件事你一直知道。

 

4

叶修从来不会让你去战场,无论什么。

每次看到他伤痕累累地回来,你都会心疼。一边给他包扎一边指责他为什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他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你,眼里充满着宠溺。

 

5

公主又来打扰了,这次叶修不在家。

你一个人打扫着庭院,庭院的八重樱美不胜收。

“莫慌,我只是来给你讲个故事……”公主笑道,眼里充斥着嫉妒。

对于眼前的公主,一身雍容华贵。你向来不喜这些,面对眼前的公主只是笑笑道:“公主请讲。”

 

6

女孩和男孩是青梅竹马,况且门当户对。男孩一直很喜欢女孩,只是女孩不知道而已。直到有一天,男孩决定去当阴阳师了。

在这个人与妖怪并存的时代,阴阳师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男孩在这方面很有天赋,他笑着对女孩说:“千雪,等我回来,我会保护你的。”

女孩笑了笑,竖起小拇指,说:“那么约好了!那么,等你成为大阴阳师的时候,你就娶我吧。”

男孩为了履行自己的承诺,在不停的努力着。

终于他成为了有名的阴阳师。

 

7

直到有一天,他被派去除掉一个恶灵,地点就是男孩的故乡。

男孩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本来是想除完灵,就和女孩相守一生。

当见到恶灵的一刹那,男孩愣住了,不敢相信眼前满是血迹的女人曾是那天笑着让他娶她的人。

“千雪……”男孩愣愣地叫这女孩的名字。

“阿…阿修…”女孩看着男孩,眼中满是恐惧,“救…救…救救我…等等!!别…别看我…”女孩哭着说道,但显得有点狰狞。

“千雪……”男孩看着女孩,眼里满是心疼,“我来了,我来履行你的诺言了。”男孩张开怀抱,说道。

“阿修,千代配不上你了……”

 

8

临城的王子一直窥视着女孩的美色,可是女孩已经有了命中之人,不想再与任何男子有多余的牵扯,一次次的躲避彻底激怒了王子,王子下令,若是不交出女孩,那么全城人的血都会为她染红做成嫁衣。

总之,无论怎样,女孩都要嫁给王子,只不过后者是很多人为此丧命罢了。

逃不开的,邻国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大家因为害怕,因为恐惧,而多次向女孩示意,让女孩答应王子的追求。

国王也是很有心计,在一次宴会的酒中下了迷药,最后命令宫女送入王子的寝室。

结果可想而知。

 

9

婚礼举行得很隆重,可以看出王子对你的喜爱。

看着红色的嫁衣,女孩不禁苦笑,原本女孩嫁的人是他,可没想到……

女孩的幸福换来一城人的平安,幸福……

可女孩呢?

女孩开始觉得愤怒,开始觉得怨恨,开始抱怨……

为什么,为什么要我一个人不幸福?为什么要我一个人背负这些?

也罢也罢,这幅身子早已不干净了,不如早点死了为好。

 

10

第二日,女孩被发现在房间里,身上满是血迹,房间里女孩用血写下了不甘。

同日,王子被发现横死在自己的房间里。

人们传言是女孩的鬼魂来报怨了,说是女孩会杀死所有人。

老国王害怕女孩会找上自己,就拜托了有名的阴阳先生。

 

11

“只不过,如果对手是阿修的话,那倒无妨。”女孩在最后露出了笑容,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12

“故事很感人,但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你笑笑说道,可泪水抵不住。

 

是的,早已没有关系了……在叶修召唤我的那一刻,我早已不是她了……

 

“抱歉,千雪。”叶修还是决定在最后除了你,在弥留之际,你竟感觉到一丝的安心。

“谢谢,谢谢你,阿修。”

叶修赶到的时候,你还没有下葬,叶修看着你的样子,你身上的血迹已被细心地擦干,整个人就像是睡了一样,说不定会在下一刻醒过来。

叶修抱着你,哭得不成人样。

 

13

“你!”公主显得有些愤怒。

“公主想说什么?即使是这样的话,阿修他也不会看你一眼。”

“你只不过是千代千雪的替身,有什么好得意的?”

“但即使是替身,但公主也比不上我啊?”

“你!”

“公主是不是有点失态了?”

“叶?叶修?”

“公主请回吧,我们的寒舍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叶修你会后悔的!”

“我从来不会做后悔的事。”

 

14

“还是不肯和我说话吗?”叶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

“别闹小孩子脾气,带你去看八重樱怎么样?”

“好啊……”

“呵呵。”叶修笑道,向你伸出手:“走吧……”

“嗯。”

叶修的手很暖,很暖,让人忍不住靠近。

 

15

八重樱啊,真美。

有你,更美……


评论(9)
热度(74)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