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有一个有夜盲症的太太是什么体验

*这里诞塔qwq
*全程ooc
*感觉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_(:_」∠)_
*其实标题应该再加一个【有一个怕黑的太太】
*内含叶喻王周黄张乐
*努力ing




1.叶修
睡觉的时候因为害怕所以总喜欢乱摸,有时候不小心摸到了不可描述的部位,她会一缩,我可以想象得出她红着脸的样子。
【媳妇儿,既然你点了火就来灭火吧。】

2.喻文州
不开灯会因为没有安全感睡不着,所以我就成功的上了她的床。
【没事,有我在。】

3.王杰希
每天晚上都会吵着不要睡觉,睡觉就要开小夜灯,不然不睡觉,会要亲亲会要抱抱。我问他为什么,她说,有魔术师的吻就不会怕了。
【嗯,所以我今晚还是上你的床吧】

4.周泽楷
黑...
怕...
抱我...
【开心】

5.黄少天
诶呀我和你说,我媳妇她晚上基本上就是一个瞎子,没有光就看不到一点东西,每当她回家的时候都要我去门口接她,你知道吗!!回次家她就会擦点摔倒12次,15次擦点撞到汽车,24次擦点撞到树。有一次我抱,她还甩我一巴掌,说流氓,还叫我的名字。
【我是应该高兴还是什么....】

6.张新杰
每次睡觉的时候我会为她上好小夜灯,这样她就不会撞到桌子哭得天昏地动了。
【嗯,她撞到的淤青,比我在她身上弄得淤青还要多。】

7.张佳乐
不知道应该叫她幸运E还是我
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她身上的淤青。
【等等!别这么看我!我昨晚什么也没干!】

qwq
谢谢观看qwq

评论(8)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