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吃醋梗_:(´□`」 ∠):_1

*这里是沉迷于阴阳师的诞塔_:(´□`」 ∠):_

*点文第一弹√

*最近学校里的事情麻烦的要死【哭】

*草稿是写好了的√ 但是是在学校里写在本子上的_:(´□`」 ∠):_

*很短很短 有第二弹qwq

*低产qwq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还是希望妹子能喜欢√ @御景 

*努力ing






_:(´□`」 ∠):_

前方高能


“唔……”你看着今天新闻杂志的封面。

-某知名职业女选手被爆昨日出入某男士家,疑似将要公布恋情-

看到标题你不禁吐槽,去你妹的公布恋情,去我哥家就是要公布恋情了?这tmd难不成我开次房就代表我要结婚了?

早上手机就被经理轰炸了,电话那头你可以清楚地听见他气急败坏地说着什么,你也只是“嗯,哦,好的,知道了。”敷衍地回应。

“啊啦,我知道了,媒体那边我回去说的!!对方只是我哥罢了!!”挂好电话,你长吐了一口气,口中抱怨道:“现在的狗仔也太【哔——】的烦了,去次我哥的生日派对就说是公开恋情!”

手机的屏幕上许许多多的消息让你眼花缭乱。

特别是职业圈里的消息更是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们看今天的杂志了吗!!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woc!!这个某职业选手好像是微草的那个!!!明子妹子!!!我的天哪!!!为什么妹子都不来蓝雨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出来解释一下!!!

百花缭乱:啧啧,黄少天你这家化。不过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一直以为王队和这个妹子是一对的,@王不留行解释一下√

海无量:说的就是这位妹子吧√@决明子

 

现在的职业选手都那么八卦吗?你不禁皱了皱眉头,看到成千上万条@你的消息,你深吸了一口气,以极其快的手速打出了这条消息:

谢谢各位前辈的关心√,这件事呢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经理已经狠狠地把我骂了一顿了【挥手再见】然后这件事情呢,我也会在微博上澄清我和那位男士的关系√,顺便好好地痛诉一下那位无良的记者【微笑】【微笑】

 

夜雨声烦:woc!!本人出现了!!不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沐雨橙风:明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决明子:实应该是昨天去我哥家的时候被拍到了qwq,只不过记者那边的话我哥应该会处理的√啧啧,有点心疼那位记者,被我哥给逮到了,下半生可能……嗯……

叶下红:对了!!@决明子队长叫你去俱乐部的时候找一下他,他就在训练室。

决明子:!!!好的qwq

沐雨橙风:等等!!为什么我感觉有点奇怪!!王对这是想干嘛!!

风城烟雨:+1,王队似乎今天没说过话,顺便@王不留行

决明子:各位前辈别乱猜了~队长的话,找我肯定是因为这件事了!!这件事给战队带来很多不便是真的!!所以我以后的训练可能会增加了【哭】【哭】

沐雨橙风:揉揉我们的明子

决明子:qwq

你退出了职业选手的聊天界面。

柳非私底下给你发来了消息;

叶下红:嘤嘤嘤,明子你快来!!队长现在好可怕!!!脸好像更黑了QAQ!!似乎还喝了酒,现在骑着扫帚说是要遨游世界QAQ,怎么办

决明子:诶诶诶!!现在的队长有那么可怕吗!!

叶下红:很恐怖!!所以明子你快来!!现在整个微草也只有你能镇得住这个妖孽了!!QAQ

决明子:已截图√

叶下红:明子你心真脏!!!QAQ你来的时候当心点!!

决明子:恩好的,我现在就去俱乐部,先下了啊√

叶下红:恩好的!!等你!!

你放下手机,长呼了一口气。

队长那里该怎么说呢?唉……好麻烦……

 

嗯……你是第十一赛季出道的选手,第十一赛季的最佳新人,第十二赛季的最有价值的选手。现服役于微草战队。职业是联盟少见的召唤师。嗯,现在说你是联盟第一召唤师一点也不为过。

发现你潜力的人正是王杰希。

要说你和王杰希的孽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说完。【挥手再见】

记得那是第十区开服的事情了,你被你的室友拉入了荣耀这个大坑。顺便一提,你的学校就在B市,而且就在微草俱乐部的旁边,所以你的室友是个不折不扣的微草粉,天天嚷嚷着要嫁王大眼,王大眼赛高。宿舍里贴满了王杰希,王不留行的海报,桌子上摆满了王不留行的手办和玩偶。

这让你不得不记住了这位长得比较奇特的微草队长。

在室友的热【qiang】情【po】下,你加入了微草堂,便有了决明子这个名字。

或许,草草加入中草堂的你,没有想到会在一年后,带着你的决明子与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叱咤整个联盟。

你还记得,当年的第十区被叶修和他的君莫笑搞得天翻地覆,最后弄得各个公会的职业选手都上阵了。

在一次与兴欣抢野图boss时,叶修看中了你的才能,并多次向你提出邀请,但被你拒绝了。因为——王杰希比他更早注意到了你。

烈火焰尽:想成为职业选手吗?

决明子:诶?

烈火焰尽:来我们微草吧。

决明子:诶诶诶?

或许,就这样,你莫名其妙地当上了职业选手。


#继续去干作业的诞塔_:(´□`」 ∠):_#

#被数学虐死的诞塔_:(´□`」 ∠):_#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