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吃醋梗_:(´□`」 ∠):_2

*这里是被数学虐到变型的诞塔

*这里是第二弹√第一弹走这里第一弹

*@一下点文的妹子√ @御景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_:(´□`」 ∠):_

*非战斗人员请快速撤离!!!

*努力ing











见到王杰希时,已近中午。

“明子啊啊啊啊!!!你终于来了啊啊啊啊!!!”

“救星啊啊啊啊。”

看着微草的熊孩子【误】,你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王杰希的酒已经醒了几分了,现在只是躺在床上浅睡。

然后,你就这样——被微草的熊孩子——推入——王杰希——的房间。

嗯,这他妈的还把门给锁上了!!!woc!!!

无奈ing

 



#

 

你静静地坐在王杰希的身边,看着他,说:“笨蛋,不能喝酒还喝那么多酒,真不让人省心啊。”

你拿出手帕,轻轻地擦拭着王杰希额间细细地汗珠,手却突然被抓住了。

“你……让人省心过吗?”

王杰希睁开眼睛看着你,你有点心虚地回避了他。

MD王杰希,你居然装睡。

“为什么喝酒?”你想收回被抓在手里的爪子,但王杰希这家伙抓的更紧了!!!mdzz!!

“我有权利不回答这个问题,倒是你,现在给战队添了麻烦,不解释一下吗?”王杰希松开了手,把头侧了过去,表示有点不想理会你。

“所以说队长在意的是这个事情吗?”

“……”

“队长看你这个样子是在吃醋吗~”

“……”

“队长不回答的话,那我就当是了~”

“没有……”

“是嘛?那可就伤脑筋了……

因为啊,我……最喜欢队长了……”

嗯,对的。

你喜欢上了王杰希,从第十赛季开始。

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时,是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厅里。

咖啡店开在一条安静的小道,店主是一位漂亮的女性,她有着自己独特的江南风格。咖啡店的布局很美,是一个安静小歇的好去处。

你和店长的交情甚好,有一次她看见你玩荣耀,悄悄地告诉你,若是看见了一个带着黑帽子和口罩的人,那肯定是王杰希。

王杰希,你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名字。以至于到后来你来这家咖啡店的频率高了,目的只希望能见到王杰希一面。

哪怕是背影也好啊。

店长见你这个样子,有点高兴,曾对王杰希说过:“有一个女孩子啊,她注意你很久了,你看就是那个一直坐在靠窗那个女孩子。而且啊,听说她荣耀玩的特别厉害。”

店长喜安静,从来不玩网游之类的游戏,甚至到现在用的还是老式手机。你曾问过她为什么?她只是笑笑,眼睛里充满了伤感。

为了你们学生族,她特意在店里装了无线网络。

能见到王杰希的次数寥寥可数,只不过你也只是在角落里,拿着一本泰戈尔的《飞鸟集》静静地看着。

那一天,阳光正好,王杰希向你伸出了手,说:“决明子吗?”

“嗯?”

“第一次正式的见面,我是王杰希,你未来的队长。”

 

也是你——未来与你叱咤联盟的搭档……也是你——将来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

王杰希愣愣地看着你,你笑了笑,说:“队长,对方只是我哥哥而已了,昨天是他的生日,我和我嫂嫂还有他的朋友给他庆生罢了。”

“哦……原来是这样……”

“嗯,所以说所以说,队长是在吃醋吗!!!”

“别闹……”

“哈哈哈哈,队长果然在吃醋,哈哈哈!!!”

“嗯?”

王杰希把你拉入怀抱,“很抱歉,这……原本应该是我先说的。”

“嗯?”

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颈部:“我……爱你……”

“诶诶诶??!!”

“所以说,难得喝一次酒,我可不愿意放过这次机会……”


“让我……酒后乱性一次吧……”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