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喻文州x你#血族paro_:(´□`」 ∠):_

*这里是懒癌晚期的诞塔

*妹子点的血族文√ 一看到血族就想到了撒那特思√xi、先@一下妹子 @youuki 

*所以写的文有点和《寻前》的吸血鬼篇有点挂钩√

*很怪的一篇文

*OOC

*努力ing





嗯,如果上面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开始了√




 

1.

要逃。

现在的你脑海中只浮现出这两个字。

你曾尝试着用水晶手链向你的师傅叶修求救,却无济于事。

也对,你现在处于喻文州的结界里,能召唤出一只灵雀已是极限,更不用说是向几百年后的人发送求救信号了。

要逃……

 

2.

这原本只是一个简单的任务。

可无巧不成书,你遇上了喻文州。

导致了以后多多少少的日夜里,他总是唠叨那句:“我们可是同命人啊,所以毕然会在一起的。这就是命啊,我们,都逃不开的。”

去他的同命人,去他的命,本萌只不过也是带有血族血统罢了。

 

3.

嗯,你——从某种意义来说,不是一个人类。

这一点叶修从小就告诉你了。

你问过他:“如果我是人类的话,你是不是就不会选我做徒弟了?”

他的回答是什么呢?

你有些不记得了,只是他那似笑非笑却让你久久不能忘记。

 

4.

在执行任务的前一天,他来到你的房间,有点严肃地问:“这次任务,你——确定要去?”

你只不过是笑笑,说:“我不去,难不成还让你老人家去啊?”

叶修哑笑。

关于叶修,他身上有很多谜,他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

这一切你都不知道……

只是知道,他姓叶,名修。

许多许多许多年后,你才知道,叶修在等一个人,在等一个人轮回转世。

但令你失望的是,那个人……不是你。

 

5.

没错,你喜欢着叶修。

但这件事只有你知道罢了。

 

6.

“从东方来的小巫女,你是逃不掉的。”喻文州的声音传来,很近,似乎就在耳边。

这让你不禁打了个寒颤,心中暗暗骂道喻文州的不是,没有停止脚上的步伐。

“笨蛋,不是说过,你跑不掉的吗?毕竟——”

“毕竟,这是在我的结界里啊”

 

7.

你在跌入一个冰冷的怀抱时,失去了知觉。

等再次醒来时,周围已不是漆黑的森林,是奢华的卧室。

 

8.

“嗯……”长时间没有睡觉的你完全放松了戒备。

没有发现危险在向你逼近。

“呵呵,睡相还是一如既往的差。”

“那也比你这个心脏强!”

 

9.

不只是你,喻文州听到这句也愣住了,似乎还带着几丝的激动?

“那个……我以前认识你吗?”

“不,完全没有见过面……”

但转身后喻文州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的伤感。

 

10.

吸血鬼与吸血鬼猎人永远是死敌。

这一点从小就知道了,但吸血鬼和吸血鬼真正的搏斗你还是第一次见到。

 

11.

也是第一见到喻文州洁白的衬衫上留下了鲜红的血迹。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12.

“你……没事吧?”

“呵,只不过是一些杂碎罢了。”

嘴上虽那么说,但听得出来在颤抖。

“是吗?只不过,那群人——就交给我吧。”

 

13.

这是你们第几次并肩作战了?

喻文州有点记不清了,但是他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

你回来了,属于他的你回来了。

 

14.

战争进行到一半,因为体力不支,你到下了。

闭上眼前,你依稀地看见喻文州抖动的嘴唇,似乎在说:

“辛苦了。”

 

15.

你睡了很久,醒来时已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旁边的叶修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皱着眉头。

“他呢?”

“喻文州吗?”

“嗯……”

“你已经回来了。”

 

16.

你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喻文州已经留在了过去,已经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了。

有点想哭……

 

17.

你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爱上了喻文州。

这几天你总是闷闷不乐的,叶修看出来了。

“若你们有缘,就会相见,无论是经过多少年。他是吸血鬼,不老不死,若在这几百年中他没有变心的话,他就回来找你。”

 

18.

知道吗?吸血鬼今生今世只会爱上一个人,所以啊,你就是我那个命中注定之人。

喻文州当初说的话深深地印刻在你的脑海了。

有点可笑,你居然有点期待能和他再次相遇。

 

19.

总是措手不及,你和他的每次相遇。

“喻……喻文州……”

“都说了,你在我的结界里,是逃不开的……”

 

20.

你知道吗?我等了多少个夜晚,终于能再次见到你了。

之前的我没有抓住你,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评论(11)
热度(98)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