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海妖_:(´□`」 ∠):_ 2

*这里是懒癌晚期的诞塔

*第二弹√ 第一弹请戳这里

*OOC!!!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努力ing

*高能注意√

*或许有番外?












21.

大海变得不再安宁。

你望着这番情景,心中油然生出一丝的不安。

海里面……出事了

“要回去看看吗?”叶修看出了你的不安,“我陪你。”

 

22.

海底被肆虐的,场面惨不忍睹。

你尽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生怕自己会毫不留情地在叶修的衣襟上哭出来。

“叶……修……”

“我……”

“当初是不是不该那么任性……”

 

23.

“小公主没那么任性的话,就遇不上我了。”

叶修揉揉你的脑袋,笑着说道。

叶修的手很暖,是你所能感受到的温度。

“嗯……”

 

24.

再一次见到龙王时,他已经苍老了许多。

看到你身后的叶修,默默地说道:“最后,你是选择了他啊。”

“老龙王你是糊涂了吗?她本来就是我的。”

“你可知,千代若是知道了你的身份,还愿意和你在一起吗?”

千代——

是你的名字,父亲头一次唤你的名字,你显得有点欣喜。

 

25.

“无所谓,我信他。”

“算了,那千代,你可知小时候与那海王喻文州的约定?”

“约定?”

“嗯。”

“我……我……记不得了……”

 

26.

龙王也摇了摇头,留下了一家莫名其妙的话:

“你若有心,就去见他一面吧。”

 

27.

不知所措,你望向叶修。

叶修也只是揉了揉你的脸颊,说:“去见一次他吧。”

 

28.

见到喻文州,是在珊瑚群中。

“好久不见。”

这是他见到你时说的第一句话。

“我们——见过面吗?”

 

29.

喻文州有点愣住了,最后只能无奈一笑。

“因为换代吗?”

“呵,好吧。如果是那样子的话,我也没办法。”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海王,喻文州。”

 

30.

你呆呆的看着他,有点不知所措。

“千……千代”

“那么,千代小姐,准备好我进入你的余生了吗?”

“诶?”

 

31.

你更加惊慌了,想抽掉在喻文州手中的手,却被抓得更紧了。

“龙王说过,等你成年时,将你许给我的。这也是我们的诺言,不是吗?”

“但是你逃走了……”

 

32.

“所以,你把整个龙宫搞的天翻地覆了?”

“嗯……”

“喻文州!逃婚的人是我,你可以找上我,但为什么要滥杀无辜!”

 

33.

喻文州有点恼怒,因为你忘记了,忘记了很多事,忘记了与他的回忆,忘记了与他的约定。

也对,你并不是真正的龙族,记忆力出奇的差。

“若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先回去了,有人在等我。”

“叶修吗?”

“嗯……”

“你可知他的身份?”

“若是知道他的身份,你是否还愿意呆在他身边。”

 

34.

“愿意——”

 

35.

叶修是魔王。

一个嗜血的魔王。

离开海王宫,再次见到叶修时。

他的白衣上沾满了鲜血。

 

36.

“叶……叶修……”

“不好意思……咳咳……我这个样子,不能拥抱你了……”

“因为啊……我可是魔王啊……”

 

37.

一个……卑鄙的,不择手段的魔王。

 

38.

魔族与海族的战争持续了很久,结果是两败俱伤。

最后,魔王叶修不知去向。

有人说,魔王叶修早在那场战斗中死亡。又有人说,魔王不是叶修,而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谁都不知道那场战斗后发生了什么……

 

39.

“叶修,当初为什么答应我带我走……”你躺在叶修的怀抱里,嗅着熟悉的味道,“若没答应的话,我们现在的道路会不一样吧。”

“笨蛋,咱们以前不知见过多少面了,只不过那时候你还是一个黄毛小丫头而已。”

“所以,那个时候你就对我动心了?”

“呵,哥当时的眼睛没瞎。”

 

40.

或许,你并不知道。

叶修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你这件事。

有多久呢?

这件事或许只有叶修自己知道吧。【笑】


评论(7)
热度(6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