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我还是喜欢你

#这里是作息混乱的诞塔

#乱七八糟的一更√

#希望能有人看懂√

#明天会回老家√ 所以更新速度会慢!!

#全程OOC出没,请注意

#努力ing











离开叶修也已经两个多月了。

这两个月内你也过得过的魂不守舍的,功绩也持续下滑。

老板看着你的样子也颇为无奈:“罢了罢了,看在你以前勤勤恳恳的面子上。就去休息一段时间吧。把心态调整好了再回来吧。”

“好……”


久违的休假,让你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生物钟的关系,你总是起得很早。但这一次你却意外地睡迟了,忙忙碌碌准备东西出门时,才记起自己已在休假。

无奈,恍恍惚惚的你坐在沙发上发了一天的呆。

等到缓过神来时,已尽傍晚。翻找着冰箱里的食物,却发现全是叶修爱吃的。

回忆慢慢涌上心头——

曾经你为了这样一个人,苦练厨艺,为的只是能在他下班回来时烹饪出美味佳肴。

曾经你为了这样一个人,兢兢业业,为的只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是自己配得上他。

可……那也只是曾经……

————

“叶修……”

“嗯?”

“我们分手吧……”

“为……为什么……”

“我累了……不想在继续下去了……”

“好……若这是你的意思的话,那么我尊重你的选择……”



见过你的朋友都说你瘦了,你苍白一笑,道着没事。

有一天晚上,你喝得酩酊大醉,四处唤着叶修的名字,“你好,看到叶修了吗,如果看到的话请帮我带句话,告诉他,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


我很好,只是丢了你……


叶修曾经说过:“哥得了很多冠军,这些都是我的荣耀。可我最大的荣耀就是得到了你。”

那时的你躺在他的怀里,痴痴地望着他,在他深色的瞳孔里可以看出你的影子,那一刻,你感觉在他心中你是他的唯一。


————

见到叶修,是在醒来后的晚上。

长时间没规律的进食,使你的胃病更加厉害了。或许在叶修的精心调理下,你的胃病才有所好转,但经过这两个月的折腾,你的胃病又患了。

是被痛醒的……

在醒的时候,听到了厨房窸窸窣窣的声音,别以为是家里进贼了,艰难地起身却不料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听到动静,叶修探出了头,查看你的状况。

四目对视,有点尴尬。

“阿……阿修……你怎么……”

叶修将你抱起,重新把你放在沙发上,

“没了我,你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阿修……你没必要这样……”


“你又没有欠我什么,最终还是我欠你的……”

“既然知道是欠我的,那不如以身相许吧。”

“嗯?”

“若是想还清债的话,就照顾我一辈子吧……”

“可是我……”

没资格……


“戴上了我的戒指,还想抵赖吗?”

“哈?”

这时,你才发现,左手的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

“笨……笨蛋……”

“我们重新开始吧。”叶修向你伸出手,“你好,我是叶修,你未来的丈夫,余生请多多指教。”

你笑了,“你好,我是叶熙,你未来的妻子,余生请多多指教。”


我还是喜欢你啊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