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想不出名字的标题废

#这里是在老家流量所剩无几的诞塔
#这次是一位妹子点的生日梗√用了前几篇文中的烟草太太√
#手机版的好麻烦【哭】
#OOC
#想了想长篇等写好几个妹子点的文之后再说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努力ing






9月15日
那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日子,至少对你来说是的。
0点一过,微信、微博、qq……凡事注册过的社交软件都会不约而同的发来一句生贺。
“烟草大大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烟草生日快乐,么么哒qwq”

“呦,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哈哈哈!生日快乐! ”
唔……最后一条是鱼片发过来的。
你默默地点了个赞,默默地转发随便@了一下喻文州。
接着你就接到了来自鱼太太的私信,烟草我【哔——】
“鱼片大大可是公众人物呢√,请不要随便爆出口哦【微笑】【微笑】”

当你沉浸在过生日的喜悦当中,瞟见自家男友真正津津有味地刷着boss,你也只不过是笑笑,心中想到,叶修这个家伙肯定不会忘记我的生日的!说不定会给我一个surprise呢~
于是你高高兴兴地和他道了一声晚安就睡下了。
等到醒来,已近中午,回过神来还是看见叶修在电脑前刷着boss,
“阿修,你一夜没睡吗?”
“没有,刚刚睡了一会。”叶修看都没看你一眼,继续刷着boss。
你不禁有点恼火,“叶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叶修摘下耳机,仔细地想了很久。
“野图boss?”
“滚出!”你不想理会叶修并向他扔了一个枕头。

“那媳妇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哼!”你不理他,给他了一个白眼。
“那媳妇儿,你先慢慢生气,我刷好boss再和你吵。”叶修重新带上耳机。
“叶修!本萌再也不理你了!哼!”你气呼呼地跑出家门。
在你关上门的一刹那,叶修摘下耳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计划开始√。”

你气呼呼地跑到大街上,才发现自己没带钱包。
“真是倒霉了-(-,叶不羞那个家伙肯定是不记得我生日了!哼!再也不想理他了!”
你气嘟嘟地想着,来到了兴欣网吧。
陈果看到你一服炸毛的样子,赶忙安抚你:“怎么了,又被叶修那个大老爷们欺负了。”
“果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兴欣开业二十周年的日子?”
“QAQ,什么嘛,连果果都不记得了吗!”
“哈?”看着陈果疑惑地样子,你更加委屈了。
“哼!不理你们了!你们都素坏人!!”
看着你跑出去,陈果也颇为无奈,“怎么办,咱们被当成坏人了。”
“没事没事,她就这样。”
“说的倒是轻松。”
“接下去就交给沐橙吧√”

你又气呼呼地跑到苏沐橙的家。
“沐橙!沐橙!要抱抱!”一开门,就看到你如饿狼一般扑向苏沐橙。
“哈哈,怎么了。”苏沐橙揉了揉你的脑袋,说道。
“我不想和叶修在一起了【哭】”
“怎么了?”
“沐橙沐橙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QAQ”
“知道啊,不是你的生日吗,怎么了?”
“叶修叶修他记不得了!!早上问他还说什么野图boss什么的QAQ”
“安了安了。”苏沐橙给你倒了一杯水,安慰道。
“后来我又去问果果他也不记得了!你说他们是不是坏人!!”
“是是是!”
“我就知道沐橙最好了QAQ。”

你就这样,在苏沐橙家里呆了一个下午。
想通了之后,有点后悔自己就这么跑了出来。
“那就回去吧,和叶修哥说清楚。”
“嗯!”

回到家,已近傍晚。
在家门口,你深吸了一口气。
打开门,的确是被吓到了。
“生日快乐!”
“诶?”看着兴欣的众人,和难得打扮得如此庄重的叶修。
你愣住了。
“阿修你这是搞哪一出啊。”
“哦?待会你就知道了。”
“嗯?”
只见叶修他单膝下跪,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枚戒指。
“所以,烟草,你愿意嫁给我吗?”

“诶?”
兴欣的众人都在起哄。
“嫁给他!”
“嫁给他!”

惊喜来的太突然。
“我……我愿意。”

“呀,我来的太晚了吗,只不过拿个蛋糕而已,都没看到求婚现场。”苏沐橙的抱怨声传来,“好吧好吧,今天的寿星,来许个愿吧。”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qwq,是你最喜欢的芝士蛋糕√。

你许下了愿,吹灭了蛋糕。
周围一片欢呼声。

“所以说,阿修你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当然了。”


烟草-才没有烟草味V:
今天过得好开心!!某人向我求婚了!!还以为他不记得我的生日了!打算不理他来着的!!
ps.蛋糕好好吃!
【戒指.JPG】【蛋糕.JPG】

评论(5)
热度(70)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