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夫妻相性100问 1

*这里是上课不安分的诞塔
*这次是100问,想写这个很久了
*全程在ooc
*努力ing






1 请问您的名字?
叶:叶修
你:烟草!

2 年龄是?
叶:17.8岁吧
你:滚出!
叶:得得得,那就19岁吧
你:生无可恋.jpg

3 性别是?
叶:这什么破问题?
你:同感...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叶:挺好的
你:嗯……我也……

5 对方的性格?
叶:【看了你一眼】有点神经大条,但总的来说作为终身伴侣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呀!感觉评价挺高的。唔……总的来说应该还不错。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叶:在退役那段时候吧,看见她在网吧门口徘徊了好久。
你:嗯,对的。第一次见面就在兴欣网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这小姑娘是不是傻,大冬天的在外面呆那么久。
你:【啪!】第一印象就是一个透剧党!人家明明想做网吧里的一股清流的。
叶:明明是泥石流
你:【啪】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叶:【看着你一脸期待的表情】喜欢吗?嗯……哪里都喜欢吧
你:【惊动!】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叶:不太喜欢她总是出去出展子,特别是穿那种衣服的时候。
你:呀!哪种衣服啊,我先说一点!我可是很守妇道的【耿直脸.jpg】
叶:呵呵
你:我!我讨厌他抽烟!!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叶:还好吧
你:嗯……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媳妇儿~
你:老叶,叶不羞,阿修
叶:准备在等你什么时候叫老公
你:【含羞脸.jpg】
叶:媳妇儿还真容易含羞~
你:住嘴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叶:老公之类的
你:还是唤我名字吧,觉得叫老婆什么的太含羞了【哭】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叶:【不假思索】猪
你:放你妈狗屁!哪里像猪了!我倒觉得他是色狼!
叶:【哭笑不得地揉着你的头】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叶:送给她一套lo服就高兴死了
你:怎么办,我实在是想不出要送什么【哭】
叶:没事~只要把你自己送给我就可以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叶:什么都不穿的她
你:【脸红】什么鬼!!
叶:哟,脸真红
你:叶不羞你凑不要脸!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叶:这题不是和第9题差不多吗
你:就是!跳过跳过!

17 您的毛病是?
叶:完美
你:【嫌弃】别丢人现眼了。
   总是有事没事的瞎操心

18 对方的毛病是?
叶:喜欢瞎操心吧……
你:太自恋!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叶:抱着王不留行的抱枕睡觉……
你:啊哈哈哈……是吗?【干笑】
叶:媳妇儿,你喜欢王不留行还是我?
你:【脱口而出】王不留行
叶:【脸色有点难看】
你:【邪邪地一笑】别闹,最爱你。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在她面前抽烟吧……
你:抱着王不留行的时候……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该做的都做了
你:【脸红】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没记错的话,去的是漫展吧。记得那场漫展是和联盟一起出的。
你:嗯,那天求了他好久才肯陪我一起去
叶:当然也要到了一点补偿
你:【一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叶:挺好的 只不过要和她拍照的人太多了
你:哈哈哈,那天他的脸都青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叶:那时还很纯洁啊,还什么都没做
你:可晚上就做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叶:【一本正经】床上
你:滚出!

评论
热度(66)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