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叶修x你#与叶修在一起幸福的十个瞬间

*这里是诞塔√
*今天参加了婚礼,突然好想结婚!
*既然不能结婚只能yy了_(:_」∠)_
*ooc
*努力ing



1.
早上醒来时,依偎在叶修怀里。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然后软软地说一声:“阿修,早上好。”

2.
你们的起床时间差不多,但你总会在床上多赖一会儿。
这个时候,你总喜欢裹着被子,看着叶修穿衣服的背影。
“阿修……”
“嗯?”
“最爱你!”

3.
起床后,你们会一起洗漱。
用好洗面奶,叶修总是会细心地用毛巾帮你擦拭你脸上的水珠。
一脸宠溺地望着你。

4.
在出席正规场合的宴会时,他都会带着你。炫耀着自己找到了那么好的妻子。
你也依偎在他的怀里,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5.
世界上最不动声色的情侣装就是你的礼服颜色与他领带的颜色是同一个颜色。
走之前,你会拉着叶修的领带,斥责道:“系个领带都那么难看。”
他会玩世不恭地说:“不是有夫人你吗?”

6.
约会遇到下雨的时候,他会脱下外套。披在你的头上,和你来一场潇潇洒洒走天涯。
只不过最后,你们两个都感冒了。

7.
淋过雨后,叶修通常会让你先洗澡。最后看着你穿着他的衬衫在客厅里乱跑。
只不过,叶修会抱住你,用毛巾擦着你湿哒哒的头发,温柔地说道:“别感冒了。”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8.
晚上,你抱着一枪穿云的抱枕不可撒手的时候,叶修会装作生气地问你:“你是喜欢周泽楷还是我?”
你会毫不犹豫地说:“小周!”
趁着他还是君子的时候,扯着他的领子,在他的唇上留下淡淡一吻,娇笑地说道:“别闹,最爱你。”
然后,然后他还是成为禽兽了。

9.
婚礼上,叶修牵起你的手,对你说下:“我愿意。”的那个时刻,你感觉时间都快停止了,笑着哭着回应:“我愿意……”
他会为你擦去泪水,说道:“哭什么,今天是,我们大喜的日子。”
你看着他,可以在他深色的眸子里看出你的倒影,那一刻,你在他心中是唯一。
“准备好了吗?我进入到你的余生?”
“当然,欢迎你。”

10.
许多许多许多年后,皱纹爬上了你的脸。叶修的脸也显得有些苍老,可风度不减。
“你还是和当年一样啊……”你整理着叶修的领带抱怨道。
“彼此彼此,老太婆。”
“滚蛋!我才没有那么老!”
“……”

“走吧,今天是女儿的婚礼,可不要哭啊。”
“当然。”
————
看着自己的女儿交给其他人,你还是忍不住了。
“要是敢欺负她!小心我和她的粉丝踏平你的家。”叶修恶狠狠地说道,但笑容不减。
————
“叶修……”你依偎在他的怀里,淡淡地说道:“认识你,真好……”
“嗯……我也是“””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