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与王杰希在一起时幸福的时刻

*这里是要被作业肝死的诞塔_(:_」∠)_
*最近沉迷于王杰希无法自拔
*ooc
*希望大家喜欢√
*也只有能在周末才能日更了
*努力ing



1.
每天晚上王杰希都会抱着你入眠,这使没有安全感的你多了一份安心。你挪了挪身子,找了个舒适的位子。
口中糯糯地嘟哝着:“杰希,最爱你了。”

2.
王杰希往往起得比你早。每次都会做好早饭然后吻醒你。
“嗯啊,杰希别闹~”你扭了扭身子,想逃脱王杰希可怕的拥抱。
“夫人想干嘛呢?”
“嗯~”
“没办法了,既然夫人这样子,那为夫换种方法让夫人起床?”
“woc!杰希!住口!!”

3.
第一次是在王杰希的卧室。
早晨你懒散地穿上了王杰希的白衬衫,此时的王杰希正在厨房做早饭。
你从后面抱住了他,“杰希,早啊~”

4.
王杰希是微草的队长,这一点你最清楚不过了。时常忙到半夜才会回家,你会为了等他,而在客厅的沙发上睡觉。
这时,他会蹲下身子,在你耳边轻声说道:“夫人这么睡可是会感冒的哦。”
“嗯……杰希……欢迎回来……”你搂住他,说道。
“那就到床上去睡吧。”
“嗯……”

5.
每次来姨妈时,你都会痛不欲生。王杰希会为了照顾你,舍弃工作。
每次醒来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你都会两眼哇哇的。
“杰希杰希最好了!”

6.
记得有一次,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和高英杰谈论事情。
你玩性兴起,走向王杰希,坐在他的腿上,轻吻着他的脖子。
王杰希看了看你,按住你不安分的双手,用很细小的声音和你说:“乖,别闹。”可你那肯听啊,继续着你的动作。
“英杰,我明天在和你说。”
嗯,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7.
说实在的,王杰希的效率还真快。只是几次就中奖了。
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根杠杠。在喜悦时你又有点担心。
杰希他……会不会不喜欢这个孩子?
在王杰希回来的时候,你还是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
听到这个消息,王杰希眼中闪过了一丝喜悦,却有有点失落。
“杰希不喜欢孩子吗?”
“不是不喜欢,只是夫人还没有嫁给我的意思。”

8.
“王杰希……”
“嗯?”
“最爱你了!我愿意嫁给你。”
“就等夫人这句话了。”

9.
怀孕期是非常的辛苦。这些王杰希都看在眼里。
“杰西卡!杰西卡!我想吃冰激凌!”
王杰希听完揉了揉你的脑袋,温柔地说到:“别闹!”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
“夫人这样不听话,为夫可是很苦恼哦~”

“看来现在太宠你了。”

10.
你顺利为王杰希产下一子,因为是剖腹产,手术后你就因体力不支,就睡去了。所以,你不会知道那天王杰希在你床前守了多久,为的只是让你在醒来时第一眼就能看到他。

“杰希……”
“嗯,我在……”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的幸运。”
“我也……”

评论(6)
热度(102)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