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男神x你】日常_(:D」∠)_


我:吃完晚饭就跑吗_(:_」∠)_
男神:吃完后休息半到一个小时再跑
我:这个我当然知道了!!
男神:就你那智商
我:滚出!我的智商比你高多了!
男神:试试?




我:那还可以吃薯片,冰激凌,薯条,炸鸡,烤肠,烤翅……吗_(:D」∠)_
男神:那些东西你减肥都不能吃。但能给我吃。
我:那你也不出来!
男神:行行行,下次我出来。






我:可我认为我不胖啊!
男神:那也是你认为……
我:你看我啊,体重不到100,也就90多一点点
男神:你确定一点点?
我:不确定……

评论
热度(20)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