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占tag致歉#330粉点文ヾ(´▽`;)ゝ

嗯……我又来了
这里诞塔_(´ཀ`」 ∠)__

虽然有些点的文还没有写好

嗯 最近期中考试ヾ(´▽`;)ゝ有点忙不过来

然后我又开了好多个坑_(´ཀ`」 ∠)__
周末我会努力的!!

我的天 我在说什么Σ( ° △ °|||)︴

总之 总之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ヾ(´▽`;)ゝ

所以来点文吧_(´ཀ`」 ∠)__

主写bg,嗯!【不接bl_(´ཀ`」 ∠)__ 】

可以是全职也可以是其他ヾ(´▽`;)ゝ
我会尽我所能写的٩(ˊvˋ*)و

然后然后……

来扩列吗ヾ(´▽`;)ゝ
欢迎来催文啊ヾ(´▽`;)ゝ

评论(16)
热度(1)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