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喻文州x你#夫妻相性100问2 第二弹

又名  这个喻文州画风有点不太对

*这里诞塔xxx
*努力ing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喻:你说呢【笑】
你:你们的鱼片大大当然是攻了ヾ(´▽`;)ゝ
喻:【笑着看着你】
你:是受!是受!是受!别再用那种眼神看我了!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喻:性别就能说明一切
你:【生无可恋.jpg】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你:满意
喻:嗯

54 初次H的地点?
喻:我家
你:他家

55 当时的感觉?
喻:感觉很幸福,毕竟忍了那么久
你:感情呆在我身边的一直都是一只狼?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喻:很可爱^_^
你:有点可怕……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喻:早安
你:让我再睡一会儿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你:有些时候他都会在俱乐部,所以很少会回来
喻:^_^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喻:她能够承受就好
你:什么叫我能够承受就好??exm??
喻:难不成你?
你:滚出(╯‵□′)╯︵┻━┻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喻:你说呢?
你:各种play【生无可恋.jpg】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你:后颈【捂后颈】
喻:脖子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喻:^_^
你:你笑的好可怕(°ー°〃),我告诉你!!文州他超怕痒的xxx每次戳他腰,他都会xxxx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喻:好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欺负
你:沉默是金……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喻:喜欢
你: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事情了Σ( ° △ °|||)︴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喻:床上吧,别的地方她根本就不愿意
你:即使不愿意也得愿意好吗
喻:^_^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喻:有很多地方啊,就比如说俱乐部,更衣室什么的……
你:就在床上!!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喻:结束后基本上都是我帮她洗澡
你:然后他忍不住,又在浴室里来了一发(ㅎ‸ㅎ)
喻:^_^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喻:应该没有吧
你:嗯……基本上太累,没有空去想这些事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你:【盯——】
喻:看我干嘛^_^
你:你那么会玩,不会是……
喻:【抱住你】怎么可能,面对你,无师自通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喻:反对…… 如果真的不喜欢我,那我也不会强求
你:咱们文州那么帅,有人会不会喜欢?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喻:打住,这个问题会让他脑补出几十万字的文^_^
你:诶嘿嘿
喻:只不过就她的样子,顶多也只有我才要她了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你:习惯了,就好了
喻:^_^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你:那他该思考我会不会弯
喻:那她该思考我会不会弯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你:很不擅长xxx
喻:这个你得问她了

75 那麽对方呢
你:很擅长,很擅长,怀疑他小●片是不是看多了
喻:很羞涩……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喻:嗯……希望哭着求我给她
你:咱们不做了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你:太黑了,看不清他的表情。而且肯定不敢看他的表情的!!
喻:快要哭的时候,让人忍不住要欺负她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你/喻: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喻:嗯……下次可以试试
你:【惊】别闹
喻:好了,开玩笑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你:会放松一口气xx
喻:那她肯定是弯了
你:咱能不提弯不弯的事情吗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你:鄙视
喻:【微笑地看着你】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你:第一次……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你:……蓝雨……俱乐部
喻:^_^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喻:有过,就比如说穿着●趣睡衣,主动诱惑我
你:……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你:很诱惑_(´ཀ`」 ∠)__  感觉自己反被撩了,而且是那种不动声色的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你:没有
喻:^_^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你:忽略这题_(´ཀ`」 ∠)__
喻:^_^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你:喻文州xxxx
喻:^_^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你:符合
喻: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你:他那么会玩,不用这些才怪┐(´-`)┌
喻:哦?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你:19_(´ཀ`」 ∠)__
喻:21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
喻: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你:就嘴唇ヾ(´▽`;)ゝ
喻:●●
你:妈呀,这个喻总画风不太对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你:喉结xxx
喻:脖子^_^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你:一直叫着他的名字吧
喻:只要她躺着就行,其他的事情都交给我√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你:太累了,什么都没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你:哦……
喻:^_^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喻:基本上是我帮她脱,只不过有时候她也会很着急的……
你:住嘴……

99 对您而言H是?
喻:能够增加夫妻感情的运动^_^
你:元气大伤的运动(ㅎ‸ㅎ)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喻:咳咳,既然进入到了我的余生,那你就别走吧
你:哦吼?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评论(7)
热度(75)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