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喻文州x你#与喻队在一起的幸福时刻

*感觉有点迷_(´ཀ`」 ∠)__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就写了这个
*第一个梗来源于微博_(´ཀ`」 ∠)__
*啊啊啊啊 明天为什么又是周一了xxx
*键盘坏掉了怎么办xxx
*这位妹子点的文ヾ(´▽`;)ゝ @白楪 客户端终于出了@功能了(*/ω\*)

1.
喻文州有时候会把工作带到家里来做。这时候你总会吵着让他陪你玩。
喻文州只是笑笑,说:“等我忙好,就来陪你。”
“那那那你来陪我!我保证不打扰你!”
“好。”
你躺在沙发上,把头搁在喻文州的大腿上。
“文州文州!你饿吗?”
“不饿,如果你饿的话等我弄好就带你去吃饭吧。”
“哦……”
你起身,跑向厨房。
“文州文州,那你喝咖啡吗?”
“待会儿喝。”
“哦。”
你抿了一口咖啡,吻向喻文州。
“如果你没时间喝的话,那我喂你好了。”

2.
喻文州的手很好看,而你的手却是肉嘟嘟的。
有一次,你打算拍你们两个的手在微博上秀恩爱。
拍好以后,你却哭着说:“不玩了!不玩了!”
“怎么了?”
“我的手那么肥,和你的手相比…”QAQ
“没事,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
握着你的手,好像给有力了。

3.
「文州文州!」刚下飞机,你就给喻文州发了短信。
「嗯?」
「刚刚下了飞机了٩(ˊvˋ*)و 马上要见到你的亲亲老婆了ヾ(´▽`;)ゝ开不开心!」
「嗯」
「感觉你好冷淡(°ー°〃)」
「那么亲爱的老婆大人,希望我用什么方法来欢迎你的回来呢。」
「要抱抱举高高!」
「遵命。」
刚刚接到喻文州的消息,你就感觉背后被人抱住。
“欢迎回来。还有,好想你……”

4.
每次洗好澡,你都会惬意地躺在喻文州的怀里。
而喻文州会细心地帮你把头发擦干。
“文州!文州!”
“嗯?”
“最爱你!”

5.
有人说过,最辛福的事请莫过于早上起床第一眼就能看到你。
“起床了~”
“嗯……再让我睡一会儿……zZZ”
“不想起来啊……那就再睡半个小时吧,只不过刚刚帮你买的双皮奶可是要被我吃了哦~”
“唔……”

“现在就起!文州~拉我起来~”
“唉~真拿你没办法。”

6.
“唔……文州你小时候是不是喝牛奶了。”
“喝的,怎么了?”
“难怪比我高┑( ̄Д  ̄)┍”
“就算不喝也比你高好吗?”喻文州有点无奈道。
“可素!可素!就算我踮脚我也吻不到你。”QAQ
喻文州笑了笑,弯下腰,吻向你。
“小傻瓜,没关系,我会弯腰。”

“不过,我这里有一种高蛋白又稠又浓的牛奶,你要不要喝?”
“去死!”
开荤腔的喻总也是一如既往地帅呢。

7.
“文州……”QAQ
“怎么了?”
“你在工作吗?”
“嗯……”
“那那那那你继续工作吧,我不打搅你了……”QAQ
你挂了电话,捂着肚子,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真的是……被喻文州宠的……简直都快无法无天了……
你迷迷糊糊地睡了下去,又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抱起了你,感觉到有一双温暖的手在轻柔你的肚子。
“文州……”
“嗯?”
“有你在最好了!最爱你!”

8.
喻文州唱歌很好听。
只不过在他看来,你唱♂地会比他更好听。

9.
看着日渐上升的体重。
你下定决心要减肥!
“文州!文州!我和你说!”你急忙忙地跑向厨房。
“嗯?”喻文州刚好端出亿万新鲜出炉的红烧肉。
“说什么?”
“嗯……没啥,就问你什么时候吃饭……”
从此,你打消了这个念头。

10.
“文州!文州!”
“怎么了?”
“你现在在哪里?你说的那家餐馆又在哪里?”QAQ
“你现在在哪?”
“有一个大大的招牌,有辣么大!旁边还有一棵大树,要辣么高!”
“站着别动,我去找你。”
一出店门,喻文州就看见在不远处东张西望的你。
“所以说你是不是傻啊,明明就在附近啊。”
“啊,文州!”一看到喻文州,你就扑了上去,“就知道你会找到我!”
喻文州摸着你的头,一脸宠溺的望着你,“笨蛋……”

评论(9)
热度(132)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