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方锐x你#与方锐大大在一起的时刻_(´ཀ`」 ∠)__

大写的ooc_(´ཀ`」 ∠)__
祝方锐大大生日快乐ヾ(´▽`;)ゝ

01.
第一次见到方锐,是在你小学的时候。
那时候,你望着方锐稚嫩的小脸蛋,站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笑了起来。
是啊,有谁能够想到,这个小男孩会是将来的方锐大大。

02.
你和方锐是青梅竹马。
以至于到现在,他还是喜欢一口一个的“青梅妹妹,青梅妹妹”叫你。
虽然,他想直接叫你老婆。

03.
初中时代总是懵懵懂懂,看着别人给你写的情书。方锐只是囔囔着,“年级小小就写情书,长大了肯定不得了。”
“哦?那这是谁给我写的?”
“真是的,”被识破了,方锐显得有点懊恼,他捏着你的脸说道,“那就直接和你说了啊,以后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人。”

04.
方锐不知道的是,这封情书你一直保留到现在。
在结婚典礼那天,你把它读了出来。结果,方锐被叶修他们笑了好久。
“哈哈哈,咱们的方锐大大也有那么纯情的时候啊。”

05.
哦,然后一整晚你被方锐整的很惨。

06.
初中毕业典礼那天,大家玩的很开心。而你在大家的强逼之下喝了酒,你不胜酒力,光是几杯就醉了。
在你的记忆中,那天是方锐背你回去的。
“方锐……”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
“真的啊!”
“嗯,我也喜欢你。”

07.
方锐他说要去当职业选手了,并且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他告诉你的时候,嘴角带着笑意。
而你却有点恍惚,只是淡淡道句,“加油。”

08.
后来,你一意孤行地考上了N市的一所大学。目的就是希望能再一次见到方锐。
但现在的方锐是联盟首席盗贼,你感觉离方锐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拨通那个电话,电话那头是一片的忙音。
你有点失望……

09.
“既然来了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好去接你啊。”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现在的N市,天气冷的过分。就算穿着厚厚的毛毡大衣都嫌冷。
“真是的,都多大人了还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你看你冻的。”
是方锐……
“是不是傻,昨天没有看天气预报啊,穿那么少……”
是方锐……
你抱着他,不争气地哭了起来。
“安了安了,你的方锐大大不是在这里吗?别哭了。”
方锐还是以前一样,对于你,他毫无办法。

10.

说起方锐的情书,啧啧啧……

人生的路有很长,愿你的人生有我的陪伴。
所以说,愿意我进入的你余生吗?

#谢谢我那么咸鱼 你们还喜欢我#
之后可能会延更_(´ཀ`」 ∠)__ 月底学校有活动ヾ(´▽`;)ゝ

评论(4)
热度(88)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