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关于叶太太和喻太太的访谈—

ooc_(´ཀ`」 ∠)__
努力ing

—叶修—
“嗯……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呢……”

“从他出道开始,就一直是他的小迷妹。有时候很感谢啊,在那个下雪天遇到了他,真正地去了解了他。”

“后来开始慢慢地接触他,慢慢地了解他。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会成为他的小迷妹。”

“作息非常的不正常,比我还不正常!而且还会莫名其妙地吃醋。”

“他抽烟非常凶。我和他提过老几次,现在在我面前很少抽了。但是不确定他和老魏他们在一起时会不会抽烟,但是在他回来之前会把身上的烟味处理干净。”

“特别是在我怀孕的时候,他真的很细心。我是属于那种神经比较大条的人,嗯……总之很感谢他在这段时期对我的照顾。”

“唔……不管怎么说,我最最最最最喜欢阿修了!!”

—喻文州—
“诶诶诶,说什么我为什么会喜欢上文州?”

“嗯……记得之前说过,始于声音,陷于颜值,忠于技术。嗯……”

“诶!不够具体吗!”

“唔……喻文州的话,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嗯”

“他照顾我很多,在他眼里我基本上属于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他吃醋起来非常可怕,用四个字简单概括:笑里藏刀。”

“嗯……除此之外,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不愧为联盟第一苏。”

“我真的很喜欢他。也很幸运他能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我……”

“我啊……最喜欢文州了!”

评论(3)
热度(94)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