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男神x你】#王杰希x你#想不出名字的标题废_(´ཀ`」 ∠)__

王杰希x你
_(´ཀ`」 ∠)__ 那么久才还债_(´ཀ`」 ∠)__
  @洛临真
这位小天使点的文ww
嗯_(´ཀ`」 ∠)__ ooc出没请注意
嗯……努力ing





“嗝…王…嗝…杰希!”你一下课,就跑到王杰希的教室,泪汪汪地扯着王杰希的衣服,说道。
“怎么了?”
“打嗝!嗝……根本停不下来……嗝……好气哦……嗝……”你抱着王杰希,在他怀里蹭来蹭去,撒娇道。
“叫你不好好穿衣服!看吧,现在遭报应了吧。”他捏了捏你的鼻子,说道。
“可是!可是!嗝……学校的校服……嗝……太丑了啊!”你嗅着王杰希衣服上的香味,“我哪像你……嗝……穿什么都好看……嗝”
王杰希身上的气味很好闻,有一股安心的味道,你很喜欢。
记得有一次,你问王杰希,“王杰希!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衣粉?”
“怎么了?很……难闻?”
“不是不是!很好闻!我炒鸡喜欢!”
“那你就多闻闻吧……”
“诶嘿嘿嘿,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你笑道。
“小家伙,别乱想一些有的没的……”
“哪有!?”你嘟起嘴说道。

“好了好了,”王杰希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自己身上,“穿好衣服,别着凉了。如果被我发现你着凉了,你就完了知道吗?”说完,他揉了揉你的头。

下节是体育课,你一会到教室,就看到自己的桌子上有着一杯热水,还有一张纸。

『多喝点热水,别感冒。』

望着熟悉的字迹,你笑了。

王爸爸最好了ww

只不过_(´ཀ`」 ∠)__ ,因为体育课上太疯狂。跑完步就把衣服脱了,潇洒得不要不要的。

“嗯……38度7啊,不是告诉你,衣服要多穿点嘛,你听哪去了?”

“啊啊啊啊,王杰希,我好难受啊啊啊啊。”你躺在床上喃喃道。

“唉…真拿你没办法…”王杰希坐在你床边的椅子上,“在你醒来之前,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吧。”
“诶!不要!谁知道你会在我睡觉的时候干些什么事!”
“真是的。”王杰希贴近你,“在你感冒没好之前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只不过……”

“好了之后,我可是会好♂好♂惩♂罚♂你♂的”

评论(2)
热度(59)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