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阴阳师/大天狗x你】遇见你就好像所有的星星落在我头上

*想不出名字的标题费ฅ(⌯͒•̩̩̩́ ˑ̫ •̩̩̩̀⌯͒)ฅ
*ooc什么的已经尽力了qwq
*沉迷于大天狗无法自拔
*祝自己生日快乐✧*。٩(ˊωˋ*)و✧*。
*bug有点多(´°̥̥̥̥̥̥̥̥ω°̥̥̥̥̥̥̥̥`)





救下我的是隔壁寮的家主。那是一位年轻的家主。

“你还好吗?”他问道。
那时的我,正在他家的书阁看着书籍,听到他的声音,我也是愣愣地点了一下头。
“待得习惯吗?”
“恩……谢谢你”
“谢我干嘛?当年伯父对我有恩,救你也是常理。”
“恩……”
“眼睛……需要医治吗?”
“不必了,能收留我,我已经很感激你们了。不用再做其他事了,我真的很好……”
“……”

被他救下以后,我一直呆在他家的书阁学习以前落下的功课。
“大道寺君……”家主说,“别把自己的身体给累坏了,不管怎么说,身体最要紧。”
“安了安了,你看我一点都没事。”说着自己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全身都充满着力量呢!”

————

大天狗那张破碎的纸符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放在身边。
听他们说,只要召唤出了桃花妖,大天狗就能复活。
于是我又干起了召唤式神这种勾当。

“又失败了吗?”看着第一百零一张纸符地消耗,和满院子的鲤鱼精和河童,我满脸黑线。

感情一个大天狗就把我我一生的欧气给用完了?

偶尔召唤出的雪女也不和我亲近,说好的雪女是亲女儿的呢!!

本以为自己不再是那个需要式神保护的小丫头片子。以为只要自己掌握了一点本事,就能够上天。

但事实证明……自己还是得努力……

“雪女……”捂着自己受伤的手臂,艰难地唤出了雪女,“看来……最后还得拜托你……”

像是有了依靠,我昏睡了过去……就像当初自己把一切都托给了大天狗一样。

怎么办,突然好想他……

当自己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不能再熟悉的卧室,瞧见我醒来,雪女也是十分开心,连忙跑去找家主。果然,养了那么久的女儿还是有感情的,阿妈很欣慰。

家主似乎很生气,气我不爱惜自己的身子。之前熬夜那么久他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这次似乎是我玩脱了,彻底惹恼了他。我也只是笑笑道:“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吗?哈哈哈,你也是知道的,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能护自己周全的。”
家主也是万般无奈,看着他的样子,我又继续说道:“我是知道的,自己需要力量,若不是自己不学无术,家族也不会这样……所以啊,我会努力的……”
看着我的样子,家主也无话可说,临走时只是淡淡地说一句:“注意安全……”

————

“所以说啊,你什么时候才肯把你的桃花妖借给我啊,这样子我的大狗子才能……”
“想都别想。”没等我说完,家主就开了口,“别以为我不懂你那些心思。”
“我哪有什么心思啊。”为了装纯,我故意卖了一个萌,做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虽然我也是人畜无害哦。

家主敲了敲我的脑袋:“别以为有了大天狗你就有了力量,别忘了你前几天是怎么雷麒麟打趴下的。才第三层的麒麟,你是得有多弱啊。”
“额……嗯……咱说点别的事情吧……”

在家主家呆的有些日子了,我的式神已经多如山了。
“我说……你还要召唤多少式神才肯罢休啊,还真当这些符纸不要钱啊。”家主看着正在写符纸的我,说道。
“你又不肯把你家桃花妖借给我,我只能靠这种方法来获得了。”说完松开了符纸。

“啧,又是鲤鱼精啊。对了前几天雪女丢给我这个,你知道有什么用吗?”我把雪女给我的东西丢给家主。

“碎片啊……”
“碎片?”
“嗯,听说只要召集了碎片,就能召唤出桃花妖。是不是笨蛋,这是最简单阴阳术啊。”
“那那那还要多少碎片!”
家主笑了笑,口中念着不知名的咒语。

“快看!是桃花妖!”

————

时隔一年,我终于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吾乃大天狗,是……”
“大狗子!!”我高兴地抱着他,“太好了!终于见到你了!”
“笨蛋……”
大天狗的身上还是股令人安心的味道。晚上,我躺在大天狗的腿上。

“大狗子,你知道吗。这一年我一直在努力啊……可是我努力了那么久,为什么还是那么差劲……”
“笨蛋就是笨蛋啊。”
“那么久都过去了,你还是这么爱损我……你不知道吗……这一年来我一直在想办法啊……我那么努力还得不到你的认可,真的好气哦……”
“都是因为你了!都是因为召唤你把我的欧气全部没了!”
“所以啊,永远也别想离开我……一辈子都不可以……”
“我啊……最喜欢大狗子了……”
“或许没有你……我也活不下去了……所以啊……”
些许是大天狗的气味太让人安心,我躺在他的腿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评论(4)
热度(64)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