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全职bg/男神x你】#喻文州x你#喻队生日快乐ww

码一些小段子_(:з」∠)_
祝喻队生日快乐!!
ooc出天际ฅ(⌯͒•̩̩̩́ ˑ̫ •̩̩̩̀⌯͒)ฅ

顺便给大家推荐一首歌
《天生风流》
 https://music.163.com/program/16429457/74916939/?userid=313703302 (来自@网易云音乐)

1 8来源空间_(:з」∠)_
【好想谈恋爱的老阿姨】

1.
在和喻文州确定了关系之后,基本上每天晚上他都会和你语音。记得有一次,你实在是困得要睡了,他舍不得你,他说要不你先睡,等你睡着了我再挂掉。那时候喻文州正在打荣耀,他怕吵到你把游戏调至静音然后打了一个晚上的游戏。耳朵里的不再是游戏的背景音乐,而是你轻微的酣睡声和翻动被子的声音。喻文州很满足,那怕那天他输了一个晚上的游戏。

2.
在你们关系公开后,喻文州的粉丝大部分是抱着祝福你们的态度,但是有少部分的粉丝却是不赞成认为你配不上喻文州。但在那之后,喻文州立马作出了回应。

“她虽不完美,却是我最喜欢的样子。你们可以说我的不是,但请别带上她,谢谢。”

3.
一旦到了冬天,你的脚就像一块冰块一样。你又不会好好地穿拖鞋,即使泡了脚,脚还是那么冷。这个时候,你都会把脚伸到喻文州的大腿上。尽管他嘴上会抱怨你脚那么冷,为什么不好好穿拖鞋之类的,但是绝对不会推开你。

4.
你:文州!文州!我可以撩你吗!!
喻文州:你撩撩看。
你:亲爱的小哥,愿意和我殉情吗……
喻文州:^_^
你:唉,撩汉难,还是撩妹简单【叹气】
你:所以说!!文州你来撩我吧✧*。٩(ˊωˋ*)و✧*。

5.
喻文州在大部分事情上很宠你,但是在一些事上就……嗯……
“那个啊……文州……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哦?”喻文州翻看着从你那里没收来地喻黄本。
“那本书是之前叶太太来做客时不小心落下的,真的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是打算下次见面的时候还给她的。”
“你以为我会信?”
“嗯……不太可能会信……”
“所以说,都那么多次教训了,还不长记性?”
“等等!文州!!别这样!我错了QAQ”

6.
你:(。•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你:为什么不理我(ㅎ‸ㅎ),大坏蛋!!
【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你:文州你什么时候回来●v●
喻文州:我回来了不得被你捶死?
你:喵喵喵喵?等等!文州你看见了【慌张】
喻文州:嗯?等着,回去就给你捶。

7.
“文州!文州!我和你讲,其实我是来自魔仙堡的小魔仙!”
你挽着喻文州的胳膊,站在地铁门口前。
“哦?”
“咳咳。”你计算着时间,把手伸到地铁门的前面,口中念叨着咒语,“巴拉拉能量,沙罗沙罗,魔法门,开!”随之,地铁门真的开了。
“文州,你看我厉害吧ww”
“别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自己是小魔仙,不怕暴露自己的身份啊。”

8.
在学生时代你就认识了喻文州。从那会开始你就被喻文州抓的死死的。记得有一次,因为数学成绩差,你被数学老师找去谈话。在办公室里被老师骂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喻文州偷偷进来,给了你一张纸又捏了捏你的手。被老师看到了,老师喊:“你来这干嘛你心疼啊?”他说:“嗯。”

9.假装有第9个_(:з」∠)_

10.假装有第10个_(:з」∠)_

评论(6)
热度(95)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