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にこ

有缘再见

大概是个校园paro_(:з」∠)_

恩……就是你和男神的初遇【雾】
大概会是两个视角……恩……
羞耻第一人称_(:з」∠)_
ooc


【叶修篇】

-你的视角-

“啊啊啊啊,怎么办!我的书忘记带了。”我扯着前桌的帽子,说道。
“别看我……我也没有带。”前桌似乎很嫌弃我的手,还没扯几下就拍开我的手。
“老师在讲说明文的时候,我打游戏打得正嗨,什么也没听。”
“就你?听了和没听投什么区别。”
“QAQ”
“得得得,你看你后面的桌子里有语文书,你就临时抱一下佛脚吧。”
“dei!”

看到说明文那个板块时,我就失了兴致。开始不安份地掏着口袋。
“亲爱的前桌……你有没一毛钱?”我掏出一包纸巾和4个硬币问道。
“有啊……怎么了?”
“咱借了人家的书不得给些报酬给人家是不?”我嘿嘿地笑着,心中打着小算盘。
然后,前桌看着我在餐巾纸上写上了3个字——借书费。然后把5个硬币用纸巾包住,夹在书里。
“敢情你就给人5毛啊……”
“昂,不然嘞。字好看点就算了,字那么难看。肯定是个学渣!!”
“行行行……呆会儿考试加油。”
“好嘞。”

-下午考数学
“前桌……你看我这还有4毛钱……”
“……”
“餐巾纸接一下呗,我向那位同学再借本数学书。”
“你确定第二天人家看到之后不会打你。”
“嘿嘿嘿,人家又不知道我是谁。没事的!”
“行吧……”
于是,我又在那位同学的书里塞了4毛钱的借书费_(:з」∠)_。

然后……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成了叶修的女朋友,而且还被整的很惨……

等等……我记得借书的那个人的名字……好像就是……叶修……

-叶修视角-

从刚刚拿书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奇怪。在我的语文书里夹了张餐巾纸,上面写着借书费,最后还给我来了个坚定的眼神???
我表示有点愣逼,餐巾纸里面还抱着5个1角钱??我表示有点惊悚,但没有完全放在心上。
后来,我的数学书里又有一张餐巾纸。上面写着“嗯……你懂的,又借了本数学书……嗯……”然后又给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呃……这位同学,你是不是把不要的零钱都给我了……
黄少天看到了之后,就在那里哈哈哈地笑,拿着那张夹在我书里的餐巾纸说道“哈哈哈哈哈,借书费,还一个坚定的眼神。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得罪人家小姑娘了。还是,人家小姑娘想追你啊,说实在的,这种追男生的方法还真新奇。”
后来,在路过2班的窗口时,我看到了一个梳着马尾的女孩,看起来十分秀丽,大概会是一个清秀的女孩吧。只不过下一秒我就想收回我刚刚说的那句话。
“诶诶诶,前桌你不能这样,你不能发到网上去的。”
“能怎样,谁让你那么蠢。还什么借书费。”
“爹!妈!祖宗!小祖宗!大祖宗!姑奶奶!”
“叫爸爸也没有用……”
似乎她们起了争执,只不过“借书费”这三个字确确实实地进了我脑袋里。
“黄少天,在我们班考试的是不是二班?”
“诶?好像是的。怎么了?”
“没事。”
哦……没想到那么快就找到你了……





ps.
其实是有个前提的了(*°ω°*)ノ",考试的话是换班级的,下午考的是数学,数学是有公式,而“我”这天什么书都没有带,所以又借了一本书_(:з」∠)_
嗯,以上的设定灵感都来源于我月考那天干的蠢事……后来我想了想,那天是愚人节,我是不是得在纸上写上愚人节快乐这5个字_(:з」∠)_
当然,希望那个人永远也不知道我是谁_(:з」∠)_
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orz

评论(2)
热度(63)

© もにこ | Powered by LOFTER